我校召开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启动会
发布时间:2023年7月7日      阅读:220

7月7日,我校召开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启动会。学校副校长刘宏出席并主持会议,各二级学院、相关部门负责人以及学校素质教师参加了会议。

我校召开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启动会

会上,招生就业工作部部长钱永胜通报了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情况,并对2024届毕业生就业形势以及基本情况进行了分析。

招生就业工作部部长钱永胜作工作汇报

刘宏副校长对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进行总结,并对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作出部署。他指出,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关系民生福祉、经济发展和国家未来。党中央、国务院高度重视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习近平总书记作出一系列重要指示,并强调就业是最大的民生工程、民心工程、根基工程,是社会稳定的重要保障,必须抓紧抓实抓好。作为人才培养系统工程的重要环节,毕业生就业工作不仅是衡量人才培养水平的重要指标,也是高校履行社会责任的重要表现,一直受到学生、家长以及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全校上下要充分认识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重大意义,把毕业生就业工作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思想认识,全方位谋划和统筹推进毕业生就业工作。

刘宏副校长作工作部署

为抓好抓实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刘宏副校长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加强组织领导,强化责任担当,切实落实就业工作“一把手工程”,进一步健全就业工作推进与反馈机制,确保毕业生就业工作稳步推进;二是强化沟通协调,形成工作合力,营造关心推进毕业生就业工作的良好氛围;三是深挖岗位资源,强化供需对接,大力开拓市场化、社会化就业渠道;四是充分调动毕业生的积极性和主动性,用心用情用力做好就业指导与服务工作,多措并举助力广大毕业生高质量就业。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