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东软学院关于开展2023届毕业生招聘活动的公告
发布时间:2022年9月21日      阅读:1233

2023年,我校将有毕业生4910人,其中本科4081人,专科829人。专业涵盖软件工程、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网络工程、物联网工程、信息工程、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网络空间安全、动画、艺术与科技、工业设计、数字媒体技术、数字媒体艺术、财务管理、电子商务、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人力资源管理、市场营销、物流管理、资产评估、英语、商务英语、日语、影视动画、产品艺术设计、大数据技术与应用、信息安全与管理、计算机网络技术、软件技术。

根据目前成都市疫情防控工作要求,结合我校就业工作具体情况,现就我校就业工作相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因受疫情影响,目前线下专场招聘会暂缓开展。欢迎各用人单位扫描下方二维码或点击链接报名我校线上专场招聘会(宣讲会)。报名成功后,我校会安排专人联系,确定具体时间,组织毕业生,招聘单位需根据确定后的时间按时参加。

二、我校将持续发布用人单位的招聘信息,招聘单位可将本单位的招聘简章及企业资质(营业执照)发送至我校就业邮箱career@nsu.edu.cn。

推送学生包括:2023届应届毕业生,和2022届离校未就业毕业生。

三、后期我校会根据疫情防控工作情况,组织线下专场招聘会及双选会,请各用人单位关注学校发布的最新通知。

四、我校将联合不同地域的省、市各级人才交流中心、行业协会以及招聘平台,陆续推出多场线上双选活动,敬请广大用人单位参加。

附件:

1、成都东软学院2023届毕业生线上专场招聘会报名链接:

https://www.wjx.top/vm/Y7BSa0J.aspx         

2、2023届毕业专业及毕业人数

特此公告

成都东软学院就业指导中心

2022年9月6日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