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化校企合作,共促学生发展 ——“上海外服”走访行动
发布时间:2022年3月16日      阅读:131

随着我国综合国力增长、经济社会发展,人力资本的积累、人力资源的有效配置与激励成为组织治理体系的体现,是现代治理能力的标杆。因此,我院尤其重视人力资源相关专业发展,始终坚持以人为本的理念,强调学生的个人实现,致力于细致了解学生的发展现状。

2022年3月10日,信息与商务管理学院副院长、人力资源管理系主任陈鹏参观走访了上海外服(四川)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上海外服”),与在此学习工作的我校毕业生和实习生进行了亲切的交谈,并与上海外服的有关领导进行了深入的探讨,以实现下一步更为广泛、深刻的合作。

上海外服以“咨询+技术+服务”为价值体系,聚焦“人事管理、薪酬福利、招聘及灵活用工和业务外包”四项主营业务,为各类企业提供融合本土智慧和全球视野的全方位人力资源解决方案。管理学院人力资源管理系与上海外服已建立多年的校企合作关系,双方的亲密合作为人力资源管理系专业建设以及人才培养起到了重要的推动作用。

此次陈鹏副院长走访外服,首先与人力资源管理系的实习生了进行交谈,深入了解了同学们在上海外服的实习内容与感受,探寻同学们目前是否有需要学校老师协助解决的问题,还就毕业论文的撰写情况与进度进行了叮嘱。同学们都表示非常满意在上海外服的实习工作,对于能够将在校所学的知识运用到实际工作中感到开心。

许方燕同学是人力资源管理系的优秀毕业生,通过校企合作进入了上海外服。经过自己的努力,以及在实习期间的表现优异,从开始的一名实习生,到毕业时顺利签约,成为上海外服的正式一员。通过两年多的工作,许方燕给与此份工作很高的评价,对公司的工作氛围、上级领导、以及工作内容等都比较满意。

陈鹏副院长还与上海外服的有关领导就双方的进一步合作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并就即将开展的就业指导讲座、人力资源职业等级认证以及实习生培养等项目的落地进行了详细的沟通。

此项走访活动以实际行动表示了我校对学生的关爱、对学生发展的重视。同时,不断深化校企合作也成为我校人力资源管理专业的发展方向。未来,成都东软学院及上海外服将持续加强有关合作,始终坚持以人为本的国家宗旨,共同推进人力资源的发展,不断助力学生的全面发展。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