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成功举办2022年毕业生首场秋季校园双选会
发布时间:2022年10月28日      阅读:371

10月28日,2022年毕业生首场秋季校园双选会(计算机与软件学院相关专业专场)顺利举行。为确保此次双选会安全、有序开展,我校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双选会采取线上线下两种形式同时开展,满足用人单位和毕业生的双向需求,全力促进2022届离校未就业毕业生与2023届毕业生就业。

线下校园双选会在学校大学生活动中心A8二楼举行,有43家单位来校选才,共提供479个岗位,招聘2300余人。有北京安天、上海汉得、迈克生物、四方伟业、德恩精工、内江路桥集团、仁宝电脑、成都安美勤、航天宏图、真术相成等诸多知名企业来校招聘人才。参会所有用人单位的招聘岗位均与计算机与软件学院相关专业对口,覆盖了计算机专业毕业生的就业需求。

双选会现场气氛热烈,各展位前汇集了许多同学,他们结合自己的目标与企业的需求,就工作内容、发展空间、薪资待遇等问题向招聘单位咨询。学校部分在校生也到场了解行业人才需求状况及岗位任职要求。

各学院领导与老师也纷纷来到双选会现场,咨询用人单位的招聘情况、详细了解用人单位对人才的需求、同学们投递简历等情况,现场为学生解惑答疑。

与此同时,2022年毕业生秋季空中双选会也在同步进行中,截止目前在线招聘单位已有105家,提供366个招聘职位,招聘4344人,且招聘单位仍在持续增加中。有510名学生参会,在线投递简历1126份。空中双选会网址:https://cct.zhaopin.com/jobfair/jobfairDetails/10564,举办时间持续至11月4日。

学校将于11月1日、11月4日分别举办2022年毕业生秋季校园双选会数字艺术与设计学院相关专业专场、信息与商务管理学院+外国语学院相关专业专场,欢迎同学们把握机会,踊跃参加!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