慧澜国际来访外国语学院,洽淡校企合作事宜
发布时间:2022年4月29日      阅读:218

4月27日下午,慧澜国际项目经理田璐女士应邀来访外国语学院,洽谈校企合作事宜。外国语学院副院长、日语系主任于洁副教授,外国语学院副院长、英语系主任郑佳副教授,日语系罗兴瑶老师、英语系李少波老师参加了会谈。

田璐女士首先介绍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的发展历程和主营业务,并详细介绍了本次校企合作项目的相关情况。于洁副院长和郑佳副院长先后介绍了我校日语系和英语系的人才培养情况,着重介绍了我校外语类专业的人才培养方案和“英语+IT”的培养特色。

随后,双方结合各自特色,对可能的合作领域进行深入探讨,并确定了最终的合作模式。双方就初步合作的项目达成共识,确定了英-日机器翻译MPTE(机器翻译(machine translation)+译后编辑(post-editing) )首批项目的具体细节,取得了实质性进展。

据了解,慧澜国际致力于为企业、政府、科研机构与高校职校提供一站式国际化与本地化解决方案,助力企业与高校的国际传播,可提供包括目标市场定位咨询、数据检索与加工、翻译、多媒体制作与后期、版权交易代理、设计与印刷、出版与发行、本地化测试与工程服务等在内的一站式出海服务。

慧澜国际很多主营业务与外国语学院“外语+”人才培养方案高度契合,此次与慧澜国际确定合作项目,是学院领导向来高度重视校企合作的结果,为学生了外语能力的提升、专业素养的培养提供了很好的实践平台。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