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校院企地人才圈 构建协同育人新高地
发布时间:2022年4月30日      阅读:138

以新发展理念公园城市示范区的广阔平台和强大磁场吸引人才,以天府之国的舒适宜居和开放包容特质引进人才,以智汇“五大新城”建设与共享幸福美好生活的特色口号和行动愿景助力人才,中共都江堰市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邀请都江堰市八大类拔尖人才携手举办“2022蓉漂人才日”主题活动。

2022年4月28日,成都东软学院信息与商务管理学院院长罗频捷教授作为特邀嘉宾出席活动,就“校院企地产学研用协同创新平台高水平人才引育”主题给予咨询答疑支持。

Workshop环节中,罗频捷院长协同四川开源观科技CPM李浩经理展开现场互动问答,探讨区块链赋能数字经济下的人才治理,为人才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创造良好条件。活动中,罗频捷院长深度解析创业型企业与高校合作的具体形式与内容,着重指出区块链技术供应、专业化管理模式引进及定制人才输送三大方向或将成为推动校企合作的奠基石。一方面,利用区块链技术加强高校、企业联动,打破传统桎梏促使多方资源整合,另一方面,定制化智力支持及体系化企业管理模式可强力助推创业公司在短时间适配市场需求。

活动尾声,罗频捷院长提倡在“全周期”扶持的人才政策背景下校企合作应注重资源接轨、信息共享。为育人用人零距离,求同存异促双赢的美好愿望落实行动计划,让人才筑梦蓉城,成就未来!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