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 2022 届高校毕业生就业大型网络招聘服务月
发布时间:2022年3月29日      阅读:319

 

1.活动时间

2022 年 3 月 25 日-5 月 25 日

2.支持平台

网络支持平台:完美数联(杭州)科技有限公司(完美校园 校招 365)

网络协同平台:四川省大学生信息咨询与就业创业服务网、重庆高校毕业生就业信息网、四川人才网、重庆人才网

3.活动方式

活动采用“互联网+招聘”方式,在“完美校园(校招 365)”平台上集中进行。四川省大学生信息咨询与就业创业服务网(jyzdzx.scedu.net)、“四川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微信公众号, 重庆高校毕业生就业信息网(www.cqbys.com)、“重庆市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微信公众号,四川人才网(www.scrc168.com)、重庆市人才交流服务中心(rlsbj.cq.gov.cn/ywzl/rcggfw)及各市(州)、区县(自治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协同联动开展网络招聘服务月活动。用人单位、毕业生点击链接https://hr.xiaozhao365.com/#/landpage?dsId=3580,进入本次网络招聘服务月平台开展互动求职招聘。操作指南(电子版)详见平台专题主页。

用人单位通过本次网络招聘服务月平台专题主页“用人单位报名”功能自行注册,并按照系统要求提交审核资料报名参会, 通过平台管理人员资质审核后即可登录系统,发布招聘信息,进行简历搜索,发起视频面试,开展线上招聘。

高校毕业生在活动举办期间,通过本次网络招聘服务月平台专题主页,查看用人单位及岗位信息,在线注册和投递个人简历, 接收面试邀约信息,通过 APP 开启空中视频面试。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