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可期,梦想必达——成都东软学院2022年毕业生线下秋季校园双选会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4日      阅读:461

成都东软学院2022年毕业生线下秋季校园双选会已于2022年11月4日圆满结束。学校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工作要求下,分别于10月28日、11月1日以及11月4日围绕学校4个专业群举办了三场线下秋季校园双选会,并同步开通空中双选会,实现线上线下联动,搭建供需服务平台,使求职更便捷化、精准化、高效化。

学校举办2022年毕业生秋季校园双选会

此次双选会所有参会单位均经过严格把关,以企业规模、岗位质量和专业相关度等作为标准,反复筛选、认真审核,大多是与我校有密切合作关系的优秀企业。本次线下秋季校园双选会最终确定了147家单位参会,共提供860个岗位,招聘4200余人;截至目前,线上空中双选会单位有133家,提供453个招聘职位,招聘9830人,已投递简历2402份。

2022年毕业生秋季校园空中双选会数据

线下双选会现场气氛热烈,秩序井然。展位前人头攒动,同学们结合自己的目标与企业的需求纷纷就工作内容、发展空间、薪资待遇等问题向招聘单位咨询,参会企业耐心地解答同学们各方面的问题,并对毕业生就业择业给予一定指导。双方面对面深入交谈,相互了解,相互选择。学校部分在校生也到现场了解行业人才需求状况及岗位任职要求。

2022年毕业生秋季校园双选会现场

学校领导高度重视此次双选会,副校长刘宏教授表示,学校今年通过线下、线上两种渠道举办校园双选会及空中双选会,活动面向所有有求职意愿的同学,在遵守防疫要求的同时,最大程度上降低疫情对毕业生就业的影响,满足企业招聘和毕业生们的需求,为双方交流互选提供便捷优质的服务平台,全力促进2022届离校未就业毕业生、2023届毕业生就业。

刘宏副校长来到活动现场

学校各学院、部门领导也来到双选会现场,与参会企业及求职同学进行了交流,咨询现场招聘情况、详细了解用人单位对人才需求的情况、同学们投递简历情况等。学校各部门齐心合作,确保此次双选会的顺利开展。

学院领导在现场了解情况

记者对部分企业代表及毕业生进行采访。针对求职的年轻人们,公司代表给出了建议:“如果他的沟通能力很差的话,工作中可能出现无效沟通,这也意味着业务能力无法快速提高,所以我们会更加看重沟通能力” 。

用人单位与求职学生交流

前来应聘求职的同学们朝气蓬勃,精神奕奕。来自2019级信息工程专业的应届毕业生表示:“我相信自己作了充分的准备,之后的话,我也会继续努力,希望能够顺利通过面试,积累更多经验”。

求职的应届毕业生接受采访

为了方便招聘单位对学校毕业生有更深入的了解,学校招生就业工作部在毕业生双选会当天为有需求的单位安排专门教室进行笔试、面试,全程做好校园招聘服务工作。

参会企业在教室进行面试

学校本着搭建就业平台,学生自主择业主动就业的原则,多渠道、多举措帮助毕业生就业。此次双选会经过前期的精心筹备,邀请到许多优质企业与学子进行面对面交流,畅通了毕业生就业渠道,为毕业生提供一个良好的就业信息交流平台,学生结合自身实际情况及岗位需求,寻找理想职位。

此次双选会得到了四川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四川省人才交流中心的大力支持,推荐了多个知名企业前来招聘,为我校毕业生提供了高质量的就业岗位。

至此,成都东软学院2022年毕业生秋季线下校园双选会圆满落幕,线上空中双选会仍在进行当中,招聘数据可视化。希望大家继续保持热度,持续关注官网信息。

学校高度关注毕业生就业工作,积极拓展就业岗位,与企业建立良好的校企合作关系,大力开展招聘活动,加强人才供需对接。学校将就业指导工作融入学生日常学习工作中,针对性地开展学生专业引导与职业规划,提升毕业生专业知识与技能,精准帮扶困难群体毕业生,以多渠道、多途径、多形式“稳就业”,促进我校毕业生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