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华控图形科技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发布时间:2021年6月29日      阅读:220

四川华控图形科技有限公司(简称:华图科技),成立于2001年,2012年与四川川大智胜软件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002253)进行战略合作,基于更好的发展前景进行强强联合成为川大智胜旗下企业。

华图科技是经认定的高新技术企业、软件企业,多年来致力于可视化仿真技术、虚拟现实技术的开发和工程化应用,并面向国防工业和文化科技等应用领域提供优质的产品和服务。经过多年的持续研发和技术积累,获得多项发明专利,以及国家、省级、市级科技基金支持,基于自主知识产权核心技术,推出了包括视景仿真引擎、地理信息引擎、电子沙盘、数字化天象厅、虚拟全景互动系统等核心产品,是国内虚拟现实、仿真行业具有核心竞争力的企业。未来几年,公司将继续以可视化仿真技术和虚拟现实技术为核心 ,立足国防工业领域、拓展文化科技领域,实现企业的稳定、快速发展。

公司坚持“以人为本”的核心价值观,尊重人、关心人、实现人的价值,为员工打造良好的职业发展平台(提供技术和管理发展路线晋升机会,专业培训机会),提供有竞争力的薪资待遇(月薪、绩效考核奖金、项目奖金、年终奖金等)和福利保障(包含五险一金、员工意外险、年休假、工作午餐、年度体检、年度旅游、传统节假日礼金、工会活动、生日礼金礼品、结婚生育礼金、丧葬慰问金等)。

目前公司拥有百人以上专业人才团队,因业务不断扩展,诚邀各类有德有才精英加盟华图,共谋发展,共享成果!

四川华控图形科技有限公司招聘3D动画制作实习生;公司提供一对一的带教老师进行指导学习,实习薪资:2000左右,提供工作午餐;

招聘要求:

1、根据剧本进行动画分镜头设计。

2、为动画镜头进行场景制作、动画动作调试、渲染及后期剪辑。

任职要求:

1、具备一定的镜头设计能力,对画面构图色彩非常敏感。

2、基本了解3DMAX或MAYA、photoshop, After Effects、Premiere等工具软件.。

3、掌握基本动画功能,能够使用3DMAX或MAYA独立制作动画镜头。熟悉后期剪辑。

投递简历:请附作品(如有)至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