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江堰市区块链场景创新实验室秋季专场招聘会
发布时间:2021年9月3日   编辑:杨阳 图/文:信息与商务管理学院产   阅读:331

为给毕业生提供更好的就业机会,帮助企业寻找人才,9月1日下午,都江堰市区块链场景创新实验室与我校携手,在国际报告厅举办了专场招聘会。信息与商务管理学院产学合作副院长陈鹏、都江堰市区块链场景创新实验室总经理王振宇、技术总监邓需超、新媒体运营总监迟铭初、招商经理马倩、商务经理李梦迪等参会,吸引了100多名同学前来参加此次专场招聘会。

首先,都江堰市区块链场景创新实验室总经理王振宇对公司背景、业务范围、文化氛围、发展前景等进行介绍,通过PPT详细展示了创新实验室的工作场景。随后,技术总监邓需超、新媒体运营总监迟铭初、招商经理马倩、商务经理李梦迪就招聘岗位职责、能力要求、薪资待遇等分别进行了详细介绍。

最后,学生们向创新实验室各位领导主动咨询相关问题,展开热烈讨论。王振宇总经理鼓励学生们去公司参观,亲身体验公司氛围。

招聘会现场气氛活跃,同学们参与积极。我校随后将根据学校就业工作安排,有计划、有目的地开展毕业生的就业工作,为毕业生做好就业服务。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