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航创科公司简介及招聘信息
发布时间:2021年6月29日      阅读:271

公司简介:

成都雨航创科科技有限公司(简称:雨航创科)成立于2017年6月,是面向军工应用软件设计与开发和军用物联网应用的系统级解决方案提供商。公司秉承“智联万物,助力国防”为使命,以“构建雨航创科军用物联网+数据智能的SPDI产品生态”为战略目标,专注军工软件自主可控的国产化研究和应用,以及军用物联网的精确感知与智能处理研究和应用。公司现拥有军工领域专业且经验丰富的研发团队与市场团队,可持续为客户提供专业、高质量的服务及产品。

公司始终坚持“聚焦、专注、提升、孵化、构建”的发展理念,打造在软件级产品自主研发、物联网产品自主研发、数据智能核心算法研究和软硬件结合系统级解决四个方面的核心竞争力,突破军工行业的业务壁垒,建立软硬件结合的完整技术生态。

公司重视企业资质沉淀和知识产权保护,在资质方面,已取得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认证、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三级保密资格单位认证、软件产品和软件企业认证等行业资质,在知识产权方面,公司已拥有多项自主知识产权,其中专利5项,软件著作权15项,商标2项。同时公司还重视人才建设,从实战中锻造核心技术团队,建立人才梯队,为公司持续创新和发展提供人才保障。

Rainyhon,智联万物,助力国防!

招聘信息:

C++工程师(接受实习生)

工作内容:

1、公司软件产品的具体开发工作,优化软件性能,解决技术问题;

2、根据UI设计,实现产品界面的布局调整和优化;

3、根据软件设计要求,实现产品业务逻辑编写,并完成测试;

4、参与项目概要设计、详细设计、数据库设计工作,结合实际项目开发过程提出调整建议和风险评估。

任职资格:

1.熟悉QT开发,熟悉QSS文件编写;

2.熟悉多线程、网络通信(TCP、UDP、串口);

3.熟悉常用的设计模式,有软件设计经验者优先;

4.具备良好的自学能力, 热爱编程技术研究和新技术的探索;

5.工作踏实、细致、有耐心,具备良好的职业道德和工作态度,具备团队合作开发及沟通能力。

6.接受实习生,但实习时间至少半年以上。

坐标:成都市高新区天府三街新希望国际A座904

福利待遇:入职购买六险一金(实习生需取得毕业证后购买),弹性工作制、项目奖、年假、不定期团建

联系方式:陈女士——18224425076

简历投递邮箱:yoyo@rainyhon.com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