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艺术系与维塔士电脑软件(成都)有限公司进行合作交流
发布时间:2021年5月13日      阅读:361

2021年4月22日上午,成都东软学院数字艺术系主任张兵,动画团队团主任刘移民,动画专业教师柳聪与成都维塔士公司总经理田立在维塔士公司会面。

首先,公司总经理田立对公司的情况和公司近些年制作的项目进行了展示,并对目前的动漫行业现状和未来趋势进行了分析,同时对企业的用人提出了需求和想法。

维塔士,总部位于上海,是一家具有创新意识的法资游戏制作公司,目标直指全球娱乐软件行业20亿美金的巨大市场,其创始团队曾经在中国创立了规模最大的国际化游戏制作公司。目前成都公司员工人数超过700人,是成都最具规模的游戏公司之一。

张兵主任和刘移民老师针对公司的需求和现阶段发展中的问题,详细介绍数字艺术系艺术设计团队的人才培养方案、学生规模、师资概况、教学内容和成果,并且就企业提出的用人诉求,初步达成了开始企业人才定制班的合作意向,并且约定尽快完成校企合作的签约仪式

最后,田总对数艺系来公司交流表示深切的感谢,对给出的意见和建议表示出了极其的肯定,希望尽快落实方案,与数字艺术系一路前行,共建校企合作良好前景。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