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与成都中亚通茂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签订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21年1月5日      阅读:357

2021年1月4日上午,成都中亚通茂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郝温利、副总经理张政、产品研发部总监李伟、人力资源部经理杨梅、人事主管陈苗等一行到访学校,与学校签订校企合作协议。学校副校长康桂花、信息与软件工程系执行主任吴平贵、党总支书记贾骐、副主任陈建、副主任陈克勤等系部相关负责教师出席了本次校企合作签约仪式。仪式由吴平贵主任主持。

康桂花副校长介绍了学校的人才培养的模式和目标,希望双方今后能在产教融合、学生实习实训等方面进行紧密合作,以项目推进学生实训,共同培养满足企业实际需要的优秀应用型技术人才。

郝温利总经理向学院领导和老师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对与信软系合作共同举办方向班表示期待与感谢。希望双方能在将来的合作中互相促进,达成更好的合作局面。

成都中亚通茂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系原电子部直属军工骨干企业国营第九一三厂为主体改制组建的高新技术股份制企业,位于成都市武侯科技园西部智谷,拥有3000多平方米的研发、生产场地。公司自2005年成立以来致力于通信对抗领域产品装备的研究发展,具备无线电侦测系统、侦测天馈设备、侦察天线共用交换设备及其它通信对抗产品的研发、生产及工程安装服务能力。产品已被广泛应用于部队技术侦测、广播电视监测、无线电管理监测等领域。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