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软系前往中公教育调研
发布时间:2021年1月12日      阅读:257

为了更好的加强学生动手实践能力的锻炼,提升学院人才培养的质量,2021年1月6日,由成都东软学院信息与软件工程系执行主任吴平贵、软件工程团队主任仲宝才、副主任张翀,大数据团队副主任童浩一行4人组成的调研组来到了位于成都双流的中公未来学习城进行了调研。

中公教育集团创建于1999年,公司总部位于北京,经过十余年潜心发展,它由一家北大毕业生自主创业的信息技术与教育服务机构,发展为教育服务业的综合性企业集团,在国内31个省份、300余个地市,拥有300余家直营分校和旗舰学习中心、3000余名专职授课教师、7000余名员工,成为集合面授教学培训、网校远程教育、图书教材及音像制品的出版发行于一体的大型知识产业实体,该公司于2019年2月在深交所成功上市,目前市值2000多亿。中公未来学习城则是该集团在成都准备投资30亿创建的大型学习园区。

上午10点,中公教育西南大区经理谢文斌,四川区域院校经理魏小刚等热情的接待了调研组一行,并一同参观了园区的图书馆,餐厅,学生宿舍等设施,然后双方在会议室进行了会谈。大家希望从教育部正在启动的校企合作协同育人项目开始着手,在共建校企实训基地,企业工程师来学校授课,学生去企业实习等方面开展合作。

会谈在非常友好的气氛中结束了,双方表示将尽快确定具体合作事宜。这也将为我系又增加一个新的校企合作单位,也为我系人才培养质量的提升迈出了坚实的一步。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