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雨墨科技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发布时间:2021年7月1日      阅读:287

公司简介:

成都雨墨科技有限公司(简称:雨墨游戏),成立于2013年3月,现成都研发团队有100余人,同时在广州、深圳、上海、苏州等地也都成立了分公司。2018年前公司专注于MMORPG手游研发,旗下《秦姬》、《魔灵觉醒》、《六扇门》、《风之剑舞》等产品在以韩国、台湾地区为代表的亚洲市场和国内市场均创下佳绩。2018年公司进行业务线调整与拓展,开始进行H5小游戏的研发与发行,先后推出了以《星星消除计划》、《成语招贤记》、《求生之日》、《天天开铺子》、《我的女儿是女皇》为代表的消除类、成语类、射击类、经营养成类等众多的小游戏产品,其中《星星消除计划》、《成语招贤记》等产品均创下了千万级日均活跃用戶的好成绩。2019年我们在小游戏研发领域取得了优异的成绩,2020年我司将面临全面的业务升级,我们也将继续优化研发和运营资源,引入更多优秀游戏人才,形成多个头部研发实体,进一步提升运营实力。

雨墨游戏,致力于提供亚洲乃至全球市场最好的游戏产品。同时,公司将“以游戏作为载体,弘扬中华民族文化”作为长远发展战略,立志把民族文化以游戏形式输出到全球。

热招岗位:

H5开发程序实习生(5名)

岗位职责:

1. 根据需求开发html5小游戏。

岗位要求:

1. 本科学历,计算机或相关专业,2021届毕业生或2022届实习生。

2. 具备良好的算法,数据结构基础和面向对象的思想。

3. 为人踏实,做事积极主动,有较强的责任心。

4. 热爱学习,善于学习和总结。

5. 具有良好的沟通和团队协作能力。

6. 热爱游戏行业,对游戏开发有较大的热情。

我们能为你提供:

1.具有行业竞争力的薪资;

2.常规福利,一样都不少!六险一金、年终奖、项目奖金、伯乐奖、带薪年假,节日福利......

3.温馨的人文关怀,你值得拥有!弹性工作时间、免费的午餐晚餐、糖果水果、各类加班食品、生日福利、年度体检、......

4.简单快乐的团队氛围,舒适的工作环境,丰富多彩的俱乐部活动,各类团建根本停不了~

5.产品研讨、专业技能、通用技能,丰富的培训沟通会,各路大神等你来玩!

加入我们,和我们一起快乐战斗吧!

联系我们:

公司官网:www.yumoon.com

简历投递邮箱:job@yumoon.com

招聘QQ:3564711680

公司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软件园D区D5栋3层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