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透学院招聘简章
发布时间:2021年6月1日      阅读:170

 

通透学院由资深生命教练、国内知名青年学者、各个行业商界领袖精英、国内外一线投资人共同发起与创立,致力于贯彻独创的“CEFR”教学理念,打造教练式、体验式、即兴式和结果式的沉浸感共创课堂。学院旨在陪伴更多向内探索者,格物致知、借事修人、观己达人,从而挖掘自我的独特潜能,践行自我的生命意义。重新看待自我与家庭、与社会、与自然的关系,构建自我与外界的和谐统一,更通透地做出一致性的生命决策。

同时,通透学院致力于帮助高净值家庭解决各类教育问题,提供一站式专属教育咨询、定制课程辅导、优选升学规划为一体的家庭教育服务,并指导更多家长成为更好的家长。

我们的使命

陪伴向内探索者,更通透的活着

我们需要这样的你——

最强大脑——创意活动策划

1.深刻理解导师的主题课程,并策划一场场精彩的线下活动;

2.高效的沟通和执行能力,优秀的社交能力和控场能力,轻轻松松Slay全场;

3.一场优秀的活动,结束才是开始,能将客户留存转化,方显活动真章。

导师最强辅助——课程设计/运营

1.深刻理解导师的思想,并协助导师产出言简意赅的特色课程;

2.待客户如“初恋”,及时收集客户反馈,不断实现课程进阶。

“新新人类”——新媒体运营

1.你需要是一个有意思的人,产出有意思的作品;

2.脑洞无限大,不断迸发新鲜好玩儿的点子,抖音、B站重度用户,写文章行云流水,拍剪视频妙手如花,玩转全媒体。

(以上岗位,统统接受全职及实习生)

我们希望你——

热爱教育行业,热爱生活

踏实靠谱,自我驱动

学习能力强

形象气质佳

你将收获什么?

我们服务的客户均为上市公司董事长、投资机构合伙人、各地商会成员等等,

而优秀的你将在这里:

-收获更多认知、拓展人脉;

-获得潜在的各行各业的工作推荐机会/名额;

-拥有比大厂更多更全面的项目上手经验,并有机会转正;

更有五险一金 + 法定节假日 +年终奖励 +不定期员工活动+每日零食水果投喂+ 国内国外旅行+节日福利……更多福利等你解锁!

等你一起来搞钱搞事业!

有意向者可将简历及代表作品,

发送至邮箱muxinpei@totaledu.cn,备注姓名+岗位。

工作地点:北京市东城区后永康一巷甲9号 通透9号院

联系人:穆馨培

联系电话:15811067851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