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汇天府”2021年四川省高校毕业生网络大招聘就业指导“云讲座”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30日      阅读:281

“智汇天府”2021年四川省高校毕业生网络大招聘就业指导“云讲座”(11月30日  19:00)

 

2021年11月30日(周二) 19:00

活动介绍:

为切实做好当前高校毕业生重点群体就业工作,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形势,进一步畅通线上招聘渠道,根据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关于举办2021年全国人力资源市场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周活动的通知》工作安排,四川省人才交流中心现将“智汇天府·高校毕业生就业指导线下讲座”活动从线下转为线上,举行“智汇天府”2021年四川省高校毕业生网络大招聘就业指导“云讲座”。

授课老师:

Kyndryl (勤达睿) 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大中华区人力资源官 薛莲

薛莲在全球著名高科技企业IBM公司任职多年,曾任IBM全球技术服务部大中华区人力资源总监,IBM大中华区招聘总监,IBM大中华区薪酬福利经理等职务。在人力资源变革、组织结构搭建、领导力建设、人才甄选及招聘、雇主品牌建设、薪酬福利设计,人力成本管理,人才激励和保留等多方面人力资源管理领域拥有实践管理经验。另外,曾经历过跨域人力资源方面的实践,在IBM销售运营部带领团队创新销售支持架构以增加销售人员的核心竞争力。加入IBM前在全球著名的信用咨询公司邓白氏 (Dun&Bradstreet) 做大客户咨询顾问。

做为人力资源专业人士,曾接受《CCTV财经》、《哈佛商业评论》、《商业周刊》、《第一财经周刊》、《IT经理世界》、《Top HR》、《IT经理世界》等多家媒体专访. 写作并出版了《HR员工招聘经典管理案例》一书。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