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中科慧创科技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发布时间:2021年9月23日      阅读:234

中科慧创成立于2003年,秉承“抗未知攻击 保护核心系统安全”的理念,是全球为数不多的能唯一为客户提供网络空间“抗未知攻击”整体安全解决方案及产品的供应商,帮助用户取得网络空间对抗的优势和胜利,同时为用户提供网络空间安全咨询服务。

公司拥有一支高素质的优秀科研开发队伍,公司为高新技术企业、双软企业,国家信息安全成果产业化(四川)基地核心企业,获得软件著作权8项、申请发明专利6项,和省内各大高校共建了一批网络空间安全实验室,并且公司内部也独立建设实验室,为用户提供安全服务。

中科慧创作为网络空间安全的践行者,在国内首次系统提出了网络空间主动防御战略,并且拥有8款主动防御产品对其进行技术和项目建设支撑。依托主动防御体系,已经在石油能源行业树立起了标杆,为下一步行业拓展提供了有力的案例。

目前公司拥有完全独立自主知识产权的产品有:主动防御系统PDS,主动诱捕及预警系统PTS,安全大数据脚印跟踪系统SDTS,防御训练网络靶场系统CRS,工控主动防御系统ICS-PDS,中科慧创网络空间安全态势系统C3S,网络安全应急演练系统,深度威胁分析系统。8大产品构成网络空间主动防御体系,帮助客户实现重要核心系统的主动防御战略。

中科慧创主动防御系统PDS产品是国内唯一一个不依赖于传统样本特征库技术,通过军方、国家保密局、公安部等相关认证资质的终端安全产品,和同类产品相比具有资源占用小、实时性强、抗未知攻击等优点。

国内第一个主动防御企业标准《网络体系式主动防御系统》(国家备案号:B51.628-2009)由中科慧创公司制定,成为国内第一个可执行、可检测的主动防御技术标准。目前正承担“全国信息安全标准化技术委员会” 《网络体系式主动防御系统安全技术要求》(项目编号: 2013BZYJ-WG5-002)技术研究及标准草案制定项目。

公司主动防御关键技术得到了中国国家最高科技奖得主金怡濂和沈昌祥、蔡吉仁、周仲义、戴浩等5位院士的高度评价,并通过有该5位院士和4位专家组成的专家组的技术和产品鉴定,鉴定结论为:整体技术处于国内领先,居国际同类产品的先进水平。

目前,产品已经应用于军队、银行、涉密企业、石油、化工、军工、国资大型企业、政府等的重要核心信息系统的安全防护。

信息安全售前工程师

(一)、职位描述

1、安全产品市场售前技术策划、支持及售后实施服务。

2、安全项目的需求分析、需求设计。

3、信息安全相关技术方案的组织与撰写。

(二)、任职条件

1、熟悉IT系统安全产品及解决方案

2、具有良好的文字和口头表达能力

3、具有良好的沟通能力

4、具有良好的团队精神和敬业精神

(三)、优先考虑的条件:

1、精通多种安全技术,掌握或熟悉各种攻击与防护技术;

2、较强的渗透测试能力;具有一定的编程能力,可以自己编写简单的攻击和检测程序;

3、熟悉安全体系结构,具备网络安全基础,能够分析各种网络攻击行为以及危害网络的相关安全脆弱点;精通或熟悉网络安全技术和安全策略部署;掌握安全服务方法。

4、能根椐不同的网络与应用环境,对信息安全项目进行规划和设计;能够快速、灵活的解决技术难题。

5、善于表达、沟通,诚实守信,责任心强,讲求效率,具有良好的团队协作精神。

6、有安全、网络、系统、数据库国际认证证书者,如DBA、CCNP、CCIE、CISP、CISSP等认证者优先。

(四)、工作地点:

四川成都

简历投放地址:313165073@qq.com

联系方式:雷女士13568860229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