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七柱智慧科技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发布时间:2021年1月5日      阅读:317

企业简介

成都七柱智慧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由多位已取得卓越成就的技术专家和教育专家携手创立,汇聚了一流的计算机技术人才、管理精英和各类专业人才,专注于教育行业的数据治理与大数据应用,具有数据治理、服务构件技术、可视化技术、业务流程管理、数据应用管理、企业移动计算等核心技术,拥有40多项自主知识产权的软件著作权和技术发明专利。

成都七柱智慧科技有限公司已成为国内教育行业领先的大数据基础软件平台和大数据服务应用系统产品供应商和技术服务商,主要面向教育提供数据治理、数据中心、数据应用三个方面的软件基础平台及应用系统产品和解决方案,用以满足教育信息化建设对数据的管理与应用需求,帮助高校和教育行政机构的业务在云计算和移动互联时代向数字化、智慧化转型。

成都七柱智慧科技有限公司重视构建合作共赢的商业生态,是华为ISV解决方案合作伙伴、四川电信政企 DICT 合作伙伴和四川联通创新项目合作伙伴,已经在四川、重庆、贵州、云南、辽宁、天津、安徽、河北8省份发展了行业合作伙伴,并建设了50多个智慧校园应用样板工程。

公司因业务发展需要,现面向成都东软学院大四学生招募一批大学本专科实习生,职位和条件如下:

【售前工程师】 2名

职位描述:

在熟悉行业和技术发展态势、公司产品和技术优势、教育行业的基础上,协助或独立完成方案撰写、幻灯片制作、产品演示和讲解、招投标等工作。

培养能力:

将专业知识与行业、市场结合的能力,沟通与演讲能力,技术文档写作能力,团队合作能力,组织与策划能力。

聘用条件: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软件技术、信息管理、大数据、软件工程等相关本科专业,写作能力强,善于沟通,做事认真仔细。

熟练使用WORD、PPT等办公软件。

【实施工程师】 4名

职位描述:

协助项目经理完成产品的实施和交付,包括需求调研、产品安装、配置、数据准备、用户培训等工作。

培养能力:

技术应用能力,组织、沟通与协调能力,文档写作能力。

聘用条件: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软件技术、软件工程、信息管理、大数据技术等相关本科专业,具备良好的组织、沟通、协调能力,做事认真仔细。

熟悉Linux操作系统,精通SQL语言,了解MongoDB、ETL工具者优先考虑。

【行政助理】2名

职位描述:

协助行政主管完成公司行政、商务等方面的工作,包括公司日常事务、展会策划、税务、项目申报、招投标、人事管理等工作。

培养能力:

沟通能力、管理能力、解决问题能力、商务工作能力。

聘用条件:

专科及以上,专业不限,形象气质好,善于沟通、协调,亲和力强,做事认真仔细。学生干部、社团负责人优先考虑。

待遇情况

实习阶段:

培训期 (培训学习阶段:约2-3周):提供基本的岗位津贴。

协助期 (正式进入工作状态):2000~3000/月。

如果通过公司考核,则可正式入职公司:

转正初期(负责某项具体工作:约6-12个月):4000-6000/月。

进阶期 (独立负责工作):根据能力水平,6000-12000/月。

未入职公司者,公司出具实习证明材料并推荐合适的工作。

工作地点

成都市西安中路8号豪瑞新界

近宽窄巷子。

(地铁4号线宽窄巷子出口100米,2号线通惠门出口400米)

联系方式

联 系 人:张女士

联系电话:28- 87525832,13980823234

邮 箱:zhangling@7pillar.com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