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阳光美语招聘简章
发布时间:2021年5月31日      阅读:320

阳光美语教育集团成立于2003年,总部及研发中心位于首都北京海淀区,是一家专门针对3-14岁儿童,集产、学、研三位一体的全国连锁直营的大型美语培训机构。累计超过十多万名学员接受了阳光专业系统的培训。在过去十多年的经营中,我们继承并发展了国际上先进的核心教学技术资源的基础上,结合中国儿童学习英语的现状和特征,走出了一条自主研发、自主品牌、自主知识产权的发展之路。

十年如一日,阳光美语始终专注于国内儿童美语教育,积极探索着世界最前沿的儿童教育理念。“专业、专注、专心”使得今日的阳光美语成为国内儿童教育界小有名气的教育品牌。 阳光美语的旗帜遍布国内许多一线城市,北京、上海、天津、武汉、重庆、成都、西安、昆明、南宁、贵阳,遵义,沈阳等都有我们直营的教育机构。如今,每年有近五万名的学员,在阳光美语接受着专业的美语培训及其它各类儿童教育!十年潜心做教育,阳光美语获得了国内外教育界的高度认可,赢得了社会及无数家长的广泛赞誉,在业内树立了良好的口碑。

2014年8月成都阳光美语教育咨询有限公司正式成立,短短七年时间我们拥有了6家直营分校,在读学员近7000名。我们在成都树立了良好的口碑,现已成为本地区学员人数最多,家长认可,孩子喜欢的英语培训学校。未来的五至十年,我们计划在四川投资15-20家直营分校,希望能帮助更多的孩子学好英语。同时我们非常重视人才的培养,搭建更广阔的就业及创业平台,给热爱教育的有志青年提供学习提升的机会,发展空间,最终实现客户、企业及合作伙伴共赢!

着眼当今,放眼未来,教育兴则国运旺!阳光美语将继续秉持“传承与创新”的办教兴学理念,以“用爱心做教育,用良心做教育”为教育使命,不断引领中国的儿童美语教学,走在国内乃至国际的最前沿,让更多的孩子在“阳光”的呵护下茁壮成长!

今天,“阳光”有你将会更加灿烂;明天,我们因有“阳光”而更加辉煌!我们期待与你携手拼搏此刻精彩!

1.储备主管(6人):薪资6000---20000+(上不封顶) 免费住宿

岗位职责:

1、负责课程的销售及品牌推广; 2、根据市场营销计划,完成团队销售指标;

3、负责辖区市场信息的收集整理及竞争对手的分析; 4、运营团队管理及团队建设。

任职要求:

表达、沟通能力强,富于挑战。热爱教育事业,有较强责任心及团队协作能力,具有团队管理的潜质。

2.英语教师:薪资待遇:6000---12000+(上不封顶)(底薪+ 课时费+ 全勤奖+各种补贴+工龄工资+国际旅游+其它福利)

任职要求:

1.本科及以上学历,国家公共六级、专业英语四级均可,发音标准、口语流利。英语相关专业持有英语教师资格证

2. 沟通表达能力良好、形象亲和力强、有一定的演讲能力,具有一定的创新能力,愿意在教育行业长期发展。

3. 性格活泼外向,喜欢小孩子、有耐心、爱心、责任心; 4. 有舞蹈、音乐、美术等兴趣特长者优先考虑。

3.销售代表 (招10人):薪资5000---10000+(上不封顶) 免费住宿

岗位职责:

1、负责课程的销售及品牌推广; 2、根据市场营销计划,完成个人销售指标;

3、开拓新市场,发展新客户; 4、管理维护客户关系,增强信任持续投资并促成转介绍。

4.课程顾问(10人):薪资6000---12000+(上不封顶)免费住宿

岗位职责:

热爱教育行业,负责跟客户沟通交流,为客户解惑答疑,传递正确教育观念,咨询招生工作。

任职要求:

1、大专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 2、经验不限,勤奋务实,爱好学习,积极上进者优先;

3、具备一定的市场分析及判断能力,良好的客户服务意识; 4、有责任心,爱心,事业心,团队协作精神;

5.会服助理(2名)薪资:3500-5000

任职要求:

形象气质佳,热爱教育事业,责任心强,细心周密,态度端正,思想积极,熟练操作现代化办公软件,财务及相关专业者优先。

岗位职责:

负责学员及家长管理。具体工作涉及各种表格制作,前台接待,服务报名,排班收费等

电话:宋老师:13558642768(微信同号) 简历投递邮箱:827026125@qq.com 网址:http://www.5iyg.com.cn

地址: 桂溪校:成都市高新区三瓦窑街362号附301号(三层一号)

航利校:成都市高新区科园二路10号航利中心2-2-2(成都广播电视台背后)

龙湖校:成都市成华区二环东二段建和路81号二楼(建设路小学对面)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