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国泰网信科技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发布时间:2021年6月28日      阅读:163

北京国泰网信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6月,为国家双高双软企业。公司作为“物联网安全领航者”,基于密码、区块链、工控安全、数据安全等技术,在物联网、工业互联网等领域,为电力、军工、轨道交通、石油石化及其他行业,提供网络安全整体解决方案和相关产品。

公司依托于核心团队在网络安全领域的深厚积淀,传承与创新并举,以密码技术应用为核心,基于国家等级保护、分级保护体系框架,为国家重要信息系统及关键信息基础设施安全防护提供解决方案、产品及服务。

国泰网信特别针对电力行业市场用户需求与行业特点,研发出适用于电网调度、运检、营销、信通系统的全系列网络安全产品。“网络安全监测装置”、“安全接入网关”、“安全认证网关”、“安全加密模块产品”、“视频安全接入系统”、“网络安全准入”等产品已在国家电网、南方电网众多网省公司中部署,为“电力物联网”及物联网设备安全入网提供完善的解决方案。

公司长期致力于工业控制系统网络安全产品及解决方案的研究,已研发工业系统数据隔离交换系统(工控网闸)、工控防火墙、工控安全监测与审计系统、工控主机安全卫士、工控漏洞扫描系统、统一安全运维平台(堡垒机)、工控安全评估系统、工控安全管理中心等,可为工业控制系统整体网络提供全栈安全解决方案。

岗位名称:技术支持/运维(重庆) 招聘人数;5--10 名

隶属部门:产品交付中心

岗位职责

1、负责客户的现场服务和产品维护;

2、 针对用户网络环境,建议合理的网络安全方案及实施办法;

3、 在客户现场进行产品的实施、故障调查、技术分析,并提供解决方案或建议;

4、 负责公司产品测试和测试用例的编写;

5、 能够独立进行产品的售后维护,应急响应,故障排除工作;

6、 能够胜任偶尔短期出差。

任职条件

1、信息安全、计算机网络、通信工程、电气自动化等相关专业,专科及以上学历,可接收相关专业的应届毕业生、实习生;

2、 对常用网络产品熟悉并了解工作原理。如:SSL VPN、IPSec VPN、防火墙;

3、 了解各种网络协议及路由协议如(OSPF)等;

4、 对PKI体系产品有一定认知了解;

5、 有HCIA、HCIP、CISP、CISSP、PMP等同类证书者可优先考虑;

6、 熟练使用office软件,能够独立完成产品测试报告;

7、 有较强的沟通能力和协调能力,以及较优秀的表达能力。

薪酬范围:4000-6500

福利待遇:五险一金+全勤奖+交通补助+餐补+话补+绩效奖金+年底奖金+带薪年假+定期体检

工作时间:9:00-17:30 双休,国家法定节假日

公司地点:重庆市两江新区杨柳路3号重庆市科学技术研究院二期B栋13层5号

联系人:张先生 17783680946

简历接收邮箱:774197815@qq.com

公司网址:http://www.go-tech.com.cn

国泰网信拥有专业的技术团队及丰富的项目经验,将行业经验、产品研发经验与客户需求相结合,多年服务于国家电网、南方电网、发电集团、中国石化、中国石油等能源企业,地方商业银行,大型制造类企业等,受到客户广泛认可。

公司以“国泰网信,信安邦宁”为核心理念,以维护国家信息安全为己任。“奋斗、分享、共赢、成就”是公司的核心文化,以奋斗为先,以用户价值为导向,技术创新为驱动,优质服务为依托,致力于提供专家级的服务,为国家信息安全保驾护航!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