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思瑞奇2021校园招聘简章
发布时间:2021年5月12日      阅读:296

关键词:国家级高新技术产业;IT服务;综合IT解决方案提供商

公司官网:http://www.siruiqi.com/

公司简介

成都思瑞奇信息产业有限公司于2002年1月注册成立,注册资金5000万。公司多年来致力于金融、电信、税务、保险、等行业的计算机与通信系统开发、Internet技术开发、系统集成业务。经过多年来的公司员工的努力,公司已在西南地区成长为集研发、生产、销售、服务、咨询为一体的高科技的信息产业有限公司。

公司在业务不断扩大、技术力量迅猛发展的同时,先后与相继与Cisco、IBM、HP、华为、ORACLE、EMC等业界精英建立了代理关系及合作伙伴关系。技术与产品、研发与推广的有机结合,使公司深入到包括金融、电信、交通、社会保险、制造业、保险以及政府部门等各个不同行业的各类计算机工程之中,为用户提供具有鲜明技术特色的完整解决方案。

公司人员都直接参与过宜宾市商业银行、成都银行、自贡银行、泸州银行、遂宁银行、攀枝花市商业银行、长城华西银行、万州商业银行(现重庆三峡银行)、四川天府银行、达州银行、成都农联社、泸州农联社等银行系统的主机和网络系统的集成以及金融业务软件的开发,积累了很丰富的银行系统的实施经验,有足够的技术能力给用户提供完整、全面、安全、可靠的银行集成和软件解决方案。

主要荣誉

招聘岗位:

软件工程师 20人

说明:公司是综合解决方案提供商,涉及IT咨询服务,业务软件解决方案、系统集成解决方案、信息安全解决方案等,岗位几乎涉及包含计算机所有方向,软件工程师只是大类,例如其间还分有数据软件和核心软件等,可根据招入学生素质、个人意愿以及公司培养需求定向培养。本次校招的人员会到实际项目上去有人带着实操学习。目前能入职最好,最迟可6、7月份上班,毕业前签三方协议(就业协议)/毕业后签劳动合同

项目地点:成都、泸州、自贡、雅安、重庆等

公司总址:成都高新区交子大道233号中海国际中心D座1801

招聘要求:

1.本科及以上学历,计算机或计算机相关专业(数学、统计学等紧密相关学科也可以);

2.遵守司规章制度,服从公司安排;

3.能吃苦、好学习,有良好的沟通、理解能力。

福利:

五险一金;生日红包;年度体检;结婚贺金;生育贺金;过节费(劳动节、中秋节、端午节、国庆节、春节);团建;年假…

上班时间:朝九晚五点半(晚六),周末双休;

简历投递方式:panjiaru@siruiqi.com(邮件到此邮箱)

联系人:潘家茹19828371276/18781656315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