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2022届高校残疾毕业生网络招聘会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23日      阅读:152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全面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关于“稳就业”“保就业”的决策部署,加大重点群体就业服务力度,进一步做好高校残疾大学生就业(实习)工作,促进高校残疾大学生实现高质量就业,四川省残疾人联合会、四川省教育厅、四川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拟举办四川省2022 届高校残疾毕业生网络招聘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暖冬送岗,职等你来

二、活动时间

2021年12月1日—12月31日

三、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四川省残疾人联合会、四川省教育厅、四川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承办单位:四川省残疾人服务中心、四川省高校学生信息咨询与就业指导中心、四川省职业介绍服务中心

协办单位:四川省助残就业创业公益联盟、完美校园(校招365平台/就业宝)

活动平台:完美校园(校招365平台/就业宝)、四川省残疾人联合会官方网站、四川省大学生信息咨询与就业创业服务网、四川公共招聘网

四、参与对象

(一)四川省2022届高校残疾毕业生及往届离校未就业的残疾毕业生。

(二)有招聘高校残疾毕业生需求的各用人单位。

五、活动方式

(一)活动采用"互联网+招聘"的方式,在“完美校园(校招365平台)”上集中进行。活动链接:https://hr.xiaozhao365.com/#/landpage?dsId=3372

(二)各用人单位可通过本次网络招聘平台专题主页"用人单位报名"功能自行注册,并按照系统要求提交审核资料报名参会,通过平台管理人员资质审核后即可登录系统,发布招聘信息,进行简历搜索,发起视频面试,开展线上招聘。

(三)在招聘活动期间,四川公共招聘网、公众号、小程序等官方平台将发布由省"互联网+职业指导"专家团录制的残疾大学生就业指导网课。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