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谁学丨高途课堂 2021全国联合校园招聘 高途云集,无畏而生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22日      阅读:272

研后空宣时间:12月30日19:00

研后空宣方式:抖音直播(搜索抖音号:高途课堂成都中心)

一、公司介绍

跟谁学(百家集团)是中国领先的K-12在线教育机构,2019年6月6日,成功登陆美国纽约证券交易所(股票代码:GSX),成为中国第一家在美国上市的K12在线教育机构。2020年6月,跟谁学市值超过1000亿元人民币。

高途课堂,是美国上市公司跟谁学旗下专注于中小学的K12在线教育机构,采用“名师授课+双师辅导”的在线直播双师模式,名师平均教龄超过10年,致力于为6到18岁孩子提供名师课程及服务。帮助更多孩子成为更好的自己。“科技让教育更美好”是高途课堂的使命,“点燃兴趣,培养习惯,塑造人格”是高途课堂的教育理念,“教得好,管得严,高科技,提分快,随时可退”是高途课堂的特色。

二、招聘岗位

招聘岗位:辅导老师(星途计划)

【项目介绍】

“星途计划”是跟谁学-高途课堂面向国内外高校优秀应届毕业生推出的培养未来精英辅导老师的战略性人才项目。依托“互联网+教育”头部企业平台优势,提供专属定制化人才培养方案,旨在增强高途课堂“第二主讲“人才储备力量,力争打造在线教育领域辅导老师人才培养项目的行业标杆。

【工作内容】

1、参与直播课程,跟踪保障学员的学习效果,根据学生情况,制定个性化辅导方案;

2、根据安排进行授课、答疑,做好教学相关的反馈工作;

3、与学生建立良好的师生关系,培养学生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与高效的方法;

4、学员班级群内维护答疑,解决学员家长问题,及时反馈学生学习情况;

【岗位要求】

1、2021 届应届毕业生,本科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

2、沟通能力强,普通话标准,抗压能力强,具有团队合作精神;

3、学科基础知识扎实;

4、有责任心和耐心,愿意投身教育事业。

专业需求:专业不限

岗位薪资:7~15k/月

招聘岗位:训练营辅导老师

【工作内容】

1、根据公司提供的客户资源,按照标准和要求,联系、沟通、打标签、建群、维护;

2、配合主讲老师,参与直播课程:包括课前催到课+课前直播+课中跟课+课后直播等;

3、通过课程(每期为8天)运营:系列学科活动,课后作业批改及反馈,学员班级群维护与答疑,学员家长问题解答等,增强客户粘度,建立客户信任和伙伴关系;

4、通过专业的课程服务,挖掘客户需求,完成每期客户向正价班的转化目标。

【岗位要求】

1、2021 届应届毕业生,全日制统招本科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

2、沟通能力强,普通话标准,服务意识强,有责任心和耐心;

3、积极阳光、不惧怕困难和挑战,有教育行业课程销售经验优先。

专业需求:专业不限

岗位薪资:8~20k/月

三、工作地点

全国14个城市火热招聘中,北京、天津、济南、郑州、南京、杭州、合肥、西安、武汉、成都、长沙、石家庄、太原、南昌,总有你想要的!

四、福利待遇:

六险一金、入职新电脑、年度出国旅行、新手机、年度体检、餐补、交通补助、精美下午茶、定期团建、福利满满。

五、高途课堂优势:

1.不限专业,不限教资;

2.offer保留到明年六月;

3.可随时实习,可开实习证明或者签三方协议(签三方协议后,考上研可解约免除违约金)。

六、招聘流程简单快速:

初面-1天培训-培训结束终面-终面通过发offer

七、联系我们(本司将会在各院校展开空中宣讲会/现场宣讲会,详情请关注 HR 朋友圈)

1、邮箱投递简历: dengmei@baijia.com

2、电话联系 HR: 18398261409

3、微信联系 HR: 18398261409

4、添加成都分公司研后专属校招答疑QQ群(984564642)了解更多信息(群内还有更多求职大礼包哦!)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