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冠肺炎疫情期间就业材料业务办理流程
发布时间:2020年2月24日      阅读:1327

为减少疫情感染,根据省教育厅和学校防疫相关规定的要求,学校招生就业处暂停线下就业协议、改派、就业推荐表盖章等就业材料业务办理。相关就业指导及服务、就业招聘信息、就业手续办理等就业手续均将通过学校就业信息网、学校就业系统、学校2020届就业群、毕业班级群等平台指导同学们线上办理,请同学们随时关注,也请同学们和素质老师保持联络畅通。

疫情期间,就业材料统一采取网上申请+邮政快递(EMS)的方式进行办理,具体流程如下:

一、就业协议书

(一)就业协议书的提交步骤

第一步:与企业签订就业协议书,完整填写协议书中的相关内容;

第二步:在学院就业系统中填写提交相关就业信息;

第三步:将就业协议书拍照给素质老师进行审核,素质老师核实三份协议书均填写为同一家企业,并就就业协议书及就业系统中如出现填报不规范等问题要求学生进行更正,更正后通过素质老师的审核;

第四步:审核无误后,素质老师在就业管理系统中点击审核通过并通知学生将就业协议书(一份)寄送至成都东软学院招生就业工作部。

第五步:招生就业工作部审核无误后,通过审核。

(二)就业协议书的更换步骤

1、就业单位变更或填写大量错误无法使用

第一步:将原就业协议书完整一套(三份)寄至成都东软学院招生就业工作部,附上回邮地址;

第二步:招就部进行审核;

第三步:招就部按照回邮地址返回一套新的就业协议书。

2、就业协议书遗失

第一步:在公开发布的报纸上发布就业协议书遗失声明:

第二步:将就业协议书发布后的报纸遗失声明处圈出,将报纸寄送至成都东软学院招生就业工作部,附上回邮地址;

第三步:招生就业工作部进行审核;

第四步:招生就业工作部按照回邮地址寄回一套新的就业协议书。

二、其他就业材料

如为自主创业、升学等其他类型就业去向的或报到证改派等相关事宜,请联系康老师(028-64888018)进行咨询办理。

注意事项:邮寄仅可选择中国邮政(EMS),邮政快递(EMS)详单备注栏内,请写明需办理的业务内容。

地址:成都市都江堰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招生就业工作部

联系电话:028-64888018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