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与好未来学而思网校举行校企合作签约仪式
发布时间:2020年6月5日   图/ 学院品牌部   阅读:291

6月4日上午,好未来学而思网校到访学院,与学院签订校企合作意向书并互授牌匾仪式。来访嘉宾好未来学而思网校西南四省人事总经理张金泽先生、成都分校招聘副主管孙璇女士、成都分校校企副主管刘航先生。成都东软学院副校长康桂花教授、应用外语系主任邓海教授、副主任张建华教授、郑佳副教授、党总支副书记陆平平老师、英语专业团队副主任王也老师、英语教育实践项目负责人杨梓英副教授等系部老师参加了本次校企合作签约仪式。仪式由应用外语系副主任张建华教授主持。

好未来学而思网校西南四省人事总经理张金泽先生首先代表学校表示很荣幸能够与我院达成合作,成为我院大学生校外实训基地合作伙伴,学院的学生前往实训基地实习和工作,不仅促进学而思网校的教学发展,也能提高学生综合实践能力。希望双方能在将来的合作中互相促进,达成更好的合作局面。

学院副校长康桂花教授致辞,表示学院与贵学校的目标一致,都是为了能够给学生带来更多的实训机会与工作经验,并介绍了我院人才培养的模式和目标,希望双方今后在教师、教材、人才培养培养目标、教学大纲制定、科研立项、学生实习实训等方面进行紧密的合作,以项目推进学生课外实训,共同为区域经济服务,培养出优秀的应用技术型人才。

随后双方签订校企合作意向书并互相授予“校外实训基地”和“人才培养基地”牌匾。最后,双方对实训人才的合作计划进行了深入探讨,就合作项目进行了沟通,并合影留念。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