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未来-学而思在线(成都基地)2021届秋季校园招聘
发布时间:2020年9月7日      阅读:328

【关于好未来(学而思)】

北京世纪好未来教育科技有限公司(NYSE:TAL)是一个以智慧教育和开放平台为主体,以素质教育和课外辅导为载体,在全球范围内服务公办教育,助力民办教育,探索未来教育新模式的科技教育公司。

2010年,好未来的前身学而思在纽交所上市,成为国内首家在美国上市的中小学教育机构。

2015至2019年,好未来(学而思)连续五年被评为“最具价值中国品牌100强”。

2020年7月27日,好未来(学而思)位列2020年《财富》中国500强。

学而思是好未来旗下历史最长、规模最大的国内知名中小学课外教育品牌。定位于中小学小班培优平台,致力为6-18岁孩子提供优质的课外辅导,目前已在北京、上海、深圳、广州等68个城市建立分校,业务辐射全国。

我们将为您提供一个广阔的发展平台、专业且充满活力的团队、平等且积极的竞争环境以及全面的福利待遇,欢迎您的加入。

【招聘岗位】

在线专职辅导教师

学科:小学至初中年级语文,数学,英语,文科,理科

【岗位职责】

1.课前课后直播授课,保障课堂的学习氛围。

2.学习并不断完善学科教学内容,提供优质的课程运营方案和内容。

3.保障孩子学习效果。增长孩子课堂知识,提高学习兴趣,建立良好的学习习惯。

4.通过日常备课、学科知识体系的学习与家长建立学员本学科学习成长计划及路径,对孩子续报课程负责。

【岗位要求】

1、2021年全日制应届生二本、一本及以上,专业不限(优秀者可放宽要求,在校生,校内成绩优秀者均可)

2、喜欢学生,热爱教育,有良好的服务意识;

3、普通话标准;热爱教育行业,有教育梦想;

4、良好的人际沟通、协调能力;责任心强,能承受较大的工作压力,有良好的团队合作意识和学习能力;

5.能自行解决在成都的住宿问题;

6.寒假可以来公司代课。

【工作地点】成都市锦江区东一环路五段87号阳光新业大厦

【工作时间】

周三至周五自行选择早晚班(早班:10:00-19:00,晚班13:00-21:00,除去吃饭休息时间为8小时工作时间);

周六周日有课来公司上课

周一周二休息;

【发展空间】

晋升通道:辅导老师→组长→教学负责人→主管→经理

其他发展方向:教学岗、教研岗、学科岗、培训岗、选聘岗等

人才活人计划:通过内部竞聘去到学而思全国60多个分校城市工作

【薪资福利】

首年年薪(课时费)8-12w、每年四次涨薪机会。

1.入职即配备联想双屏高配电脑以及直播课程所用设备

2.六险一金:毕业时正式缴纳

3.礼品礼金:妇女节礼品、中秋节礼品、端午节礼品、新年礼包、生日礼物、春节父母礼物等大小节日的精美礼物礼品,开年红包、结婚礼金等。

4.假期:法定节假日、法定带薪年假(7-15天)、婚假、产假、陪产护理假、哺乳假、丧假等。

5.免费年度体检、直系亲属报班优惠。

6.购房无息贷款:好未来集团工作3年将会获得购房无息贷款(10-20w)。

7.周三至周日提供丰盛晚餐,周五下午茶,零食水果等,根据每月伙伴们投票采购

8.俱乐部:峡谷俱乐部、篮球俱乐部等满足你的兴趣爱好。

9.积极向上、专业且充满活力(伙伴平均年龄23岁)的团队,期待你的加入。好未来,有你有未来。

10. 工作时间灵活

【面试流程】

简历投递→初试→复试→培训→offer→签约

【联系方式】

简历投递邮箱:yanyuchen@tal.com

联系人:阎钰辰老师18066542898(微信同号)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