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明然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发布时间:2019年9月20日      阅读:803

 

 

一、公司简介

 

成都明然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新能源汽车部件研发及制造的高科技企业,生产基地位于成都市新津县汉富.IF企业港,研发中心地处成都市环球中心。

公司拥有先进的生产制造技术和设备,产品技术含量高,制造工艺独特,质量稳定可靠。核心团队由赴美留学博士、国内优秀汽车部件供应商技术专家及企业管理团队等组成,在新能源汽车关键零部件研发和制造方面经验丰富,并拥有数项自主核心知识产权。面对激烈的市场竞争,公司坚持以市场需求为中心,不断迎接新挑战,竭尽全力以合理的价格提供高质量的商品让客户满意;坚持多路径、多梯次、多场景化的道路,实现批量化生产制造,做一家愿意承担责任、志存高远、在技术上卓有成就的高科技企业。

公司坚持事业共创,凝聚志同道合的合作伙伴,共创行业的优质品牌;业绩共赢,实现协同发展;成果共享,确保持续、稳定增长。坚持资源共享,经营成果共享,促使合作伙伴、员工幸福感的提升、获得感的维系。公司秉承共创、共享、共赢的经营理念,为每位员工提供一个充分发挥自我,施展才华,创造奇迹的舞台。尊重、激励和培养员工,坚持唯才是用。

 

 

二、岗位需求

 

应用层软件工程师 3人 月薪5000+

岗位描述::

1. 管理各个软件项目,完成电池管理系统和整车控制器的软件设计工作;

2. 完成各项目软件设计文档编写,并及时更新;

3. 熟练使用Simulink/Stateflow软件;

4. 完成软件设计过程中各种分析工作,并输出分析报告;

5. 协助各测试工程师完成软件测试工作;

6. 推进项目进度和监控项目执行;

 

 

底层软件工程师 2人 月薪5000+

岗位描述:

1、负责汽车级处理器的驱动软件的开发;

2、负责开发汽车诊断基础软件等;

3、负责根据软件架构,进行各个子模块的底层软件设计;

4、负责各个子模块的软件测试,以及测试报告的编写;

5、支持软硬件集成测试,应用层软件、底层软件集成测试;

6、负责各个子模块底层软件的改善,以及V字型开发模式过程中,相关软件文档的编写及组织评审。

以上任职要求:

1、本科及以上学历;

2、计算机、电子、电气、汽车等专业;

3、精通C语言编程,有嵌入式开发经验优先,参加过电子设计大赛、嵌入式开发竞赛经验优先;

4、英语4级以上。

5、接受实习生、应届毕业生

工作地点:成都市环球中心

 

三、福利待遇

五险一金、年终奖金、餐费补贴、周末双休、法定节假日、节日福利

 

 

四:联系方式

公司地址:成都市新津县汉富IF企业港

联系电话:028-82471066 13558771606

邮箱:632412990@qq.com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