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众享天地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发布时间:2019年9月27日      阅读:1144

单位介绍:

成都众享天地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公司已经取得武器装备科研生产单位三级保密资质、高新技术企业、国军标GJB9001B-2009质量体系认证,成为了成都市四板挂牌企业,获得了成都市高新区高新人才计划创客项目创业启动资金支持。

公司主要业务是复杂电磁环境仿真,分为体系仿真产品线和半实物仿真产品线。体系仿真产品线的主要产品包括:通用仿真支撑平台、模型建模与仿真平台、三维态势显示平台、组件化开发平台、分布式并行计算平台等;半实物仿真产品线的主要产品包括:干扰模拟器、雷达模拟器、信道模拟器、复杂电磁环境模拟器等。公司的产品开发遵循GJB2786A和GJB438B标准要求,满足国产自主可控和跨平台的要求。

公司核心团队均在军工研究所工作十年以上、担任三个以上大型项目的总设计师,具有丰富的军工项目管理经验,对国内外的雷达、电子对抗的建模和仿真具有丰富的项目经验。公司现有员工40余人,本科及以上学历约占80%左右。公司的产品已经应用到总装XX基地、中航工业集团、中电科集团、中船重工集团等单位,得到用户的好评。

 

 

招聘职位:C/C++开发实习生

 

学历要求:本科

 

职位描述:

1、根据公司发展方向和业务需求,负责C/C++/QT体系应用软件的设计、开发、测试。

1、根据客户需求,对软件系统维护、升级和修改;

3、负责相关技术文档的组织和编写。

 

职位要求:

1、计算机相关专业;

2、熟悉常用的数据结构和算法;

3、熟悉面向对象编程和常用设计模式,具有良好的编码规范;

4、熟悉MySQL等主流数据库,熟悉QT工具;

5、具有较强的逻辑分析能力和学习能力,责任心强,能独立负责相关业务;

6、实习优秀者毕业后可直接入职公司。

 

福利待遇:

六险一金、加班补贴、年度体检、绩效奖金、年终奖金、年度旅游

 

 

 

联系我们:

 

周武林 项目经理 15882057820

刘颖 综合部经理 18054792017

江宜珈 行政专员 15108259258

 

公司官网:http://www.cdzxtd.com

公司地址:成都市金牛区蜀西路52号中国西部国际珠宝中心4栋501室

简历投递邮箱:jiangyj@cdzxtd.com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