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安舟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校园招聘简章
发布时间:2019年9月20日      阅读:1078

一、公司概况

成都安舟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安舟公司)成立于2013年,主要经营网络安全产品的研究、开发、销售及技术服务。

安舟公司创始人自2000年开始研究信息安全,博士师从我国信息安全权威专家沈昌祥院士。公司股东及核心团队在APT攻击检测、网络攻击溯源等方面有丰富的实战经验,并形成了以特种网络数据包分析、样本与流量基因检测以及网络攻击溯源等技术为核心的多款拳头产品。

经过六年的发展,安舟公司已先后取得“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软件企业”、“AAA信用等级”、“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等系列证书,荣获“成都市人才计划”资助、“成都市高新区创新创业人才奖”、“成都市高新区瞪羚企业”等系列荣誉,并已成为我国政法系统某细分领域“网络安全产品核心供应商”(全国排名前五)。

安舟公司现有员工约40人,其中本科及以上学历的员工占员工总数90%以上,平均年龄20余岁,是一支脚踏实地、技术过硬、朝气蓬勃、有梦想、有激情的高科技队伍。

二、招聘岗位信息

1.研发团队技术管理人员 1名

岗位职责:

?产品规划:配合公司规划网络安全产品线;

?研发管理:负责产品研发过程管控,保证产品研发进度;

?团队建设:负责研发团队管理以及研发人才体系建设。

岗位要求:

?熟悉相关安全产品,如APT检测、全流量安全分析、大数据安全分析等;

?熟悉软件产品规划及研发模型;

?至少掌握1种主流开发语言,如Java/C/C++等;

?熟悉Windows/Linux开发模式;

?具备极强的学习能力、团队精神以及良好的工作态度;

?具有网络安全、计算机、通信等相关专业的博士或者硕士学历;

?博士或者硕士期间具有丰富的项目管理经验。

?优先考虑条件:满足上面所有的岗位要求,同时具有校级、院级学生组织或学生社团主要负责人经历,或者在全国性网络安全组织中担任过相关负责人的优先考虑。

2.前沿技术研究团队技术负责人 1名

工作职责:

?前沿技术研究:在物联网安全及人工智能安全等领域积极研判网络安全领域的国家需求、行业政策、技术趋势,形成有公司特色的系列化预研课题,突破核心技术。

?建立科研申报体系:长期跟踪、积极申报、顺利实施网络安全口的重大科研项目、工程建设项目,梳理全国各级各类网络安全口的科研项目申报体系,并开发出与之相适应的部门业务自动化管理与决策系统。

?项目管理:承担网络安全类重大项目的研究,负责项目实施方案制定及过程管理,完成部门在经费、成果转化、专利资质等方面的绩效目标。

?团队管理:构建研究梯队,定期制定团队工作计划、研究计划、团队建设计划等。

岗位要求:

?熟悉网络安全领域相关的技术,熟悉网络安全领域国内外发展态势;

?科研能力强,学习能力强,勇于接收挑战,尤其擅长带领团队开展原创性的技术攻关;

?掌握VC、Java等高级编程语言,有一定软件开发经验;

?具有网络安全、计算机、通信等相关专业的博士或者硕士学历;

?在校期间具有丰富的科研项目管理经验:熟悉项目从立项到验收全过程;

?优先考虑条件:满足上面所有的岗位要求,同时具有物联网安全、云计算安全或人工智能科研项目研究经历并有研究成果,或者在网络安全领域的国际、全国性学术机构中担任相关负责人的优先考虑。

3.物联网安全研究工程师 1名

工作职责:

?物联网安全前沿技术跟踪、验证、复盘、推演;

?物联网威胁建模及脆弱性分析;

?负责物联网安全产品方案设计,核心技术验证;

?负责相关项目的申报与实施。

岗位要求:

?熟悉物联网常见网络通信协议如NB-IoT,MQTT、CoAP等协议,掌握其中至少1种协议,并具有相应通信协议的逆向分析能力;

?了解物联网终端设备常见操作系统架构及操作,如ARM mbed OS、Android things、Windows 10 IoT Core、AliOS-Things、Lite OS等,并至少熟悉其中1种操作系统;

?精通C/C++/java/Python等至少1种编程语言,熟悉网络安全相关工具的使用及原理,熟练操作Linux系统;

?具备较强的学习能力、英文资料读写能力和文档书写能力;

?网络安全、物联网、计算机、通信相关专业硕士及以上学历;

?优先考虑条件:满足上面所有的岗位要求,同时具有物联网安全相关研究基础并有研究成果的优先考虑。

4.技术支持工程师(网络流量分析方向)2名

工作职责:

?对网络数据包进行分析,分析其中的异常行为并撰写报告;

?根据分析结果,提出检测方案;

?安全事件跟踪分析,提取特征信息用于数据包分析。

岗位要求:

?掌握使用数据包分析工具,如wirshark等;

?了解网络攻防技术;

?较强的学习沟通能力及团队协作能力;

?能够适应出差;

?全日制统招本科,计算机、网络安全等相关专业;

?优先考虑条件1:在校期间有网络安全实践经历并有成果展示的优先考虑;

?优先考虑条件2:在校期间专业成绩优秀(提供专业奖学金证书)的优先考虑。

5.逆向分析工程师 2名

工作职责:

?分析与鉴别恶意软件(如病毒、木马),编写相关分析报告。

?根据分析结果,提供检测方案。

岗位要求:

?了解木马分析鉴定的流程方法,包括对Ollydbg、IDA等动态和静态分析工具能熟练使用;

?了解病毒木马及恶意软件的工作原理及行为特点;

?全日制统招本科,计算机、网络安全等相关专业;

?优先考虑条件1:在校期间有网络安全实践经历并有成果展示的优先考虑;

?优先考虑条件2:在校期间专业成绩优秀(提供专业奖学金证书)的优先考虑。

6.软件测试工程师 1名

岗位职责:

?从测试角度澄清需求和设计疑问,识别产品可测试性问题;

?根据项目需求完成测试用例编写以及测试执行任务,并积极推动缺陷解决和问题闭环。

岗位要求:

?全日制统招本科,计算机、软件工程、网络安全相关专业;

?了解软件测试理论与流程方法,了解软件的基本测试方式;

?掌握常用的Linux命令,了解各类bug管理工具;

?了解SQL、mysql、mongodb等相关数据库;

?优先考虑条件1:在校期间有软件测试或网络安全渗透测试实践经历并有成果展示的优先考虑;

?优先考虑条件2:在校期间专业成绩优秀(提供专业奖学金证书)的优先考虑。

7.销售专员 1名

岗位职责:

?完成指定客户的信息收集和客户开发;

?完成公司安排的销售目标;

?挖掘市场需求和收集市场信息,包括项目信息、竞争信息等;

?编写销售相关的文案;

?完成商务招投标;

?完成公司领导交待的其它工作。

岗位要求:

?善于人际沟通;

?执行能力强;

?有较好的文档编写能力;

?全日制统招本科以上学历,计算机、信息安全、网络安全等相关专业;

?优先考虑条件:满足上面所有的岗位要求,同时具有校级、院级学生组织或学生社团主要负责人经历(提供证明文件)的优先考虑。

三、应聘流程

1.投寄简历:有意愿者请将简历投递至公司招聘专用邮箱cdazhr@163.com;

2.初筛:安舟公司人力资源专员对所有简历进行初筛,并在1周左右通过电话或者邮件发布通知;

3.面试:安舟公司面试官通过电话或者现场面试的方法对求职者进行考核,面试结果由人力资源专员1周之内告知;

4.签约:双方达成共识后,签订《合同》和《三方协议》,愿意提前实习的求职者和安舟公司再签订《实习协议》。

四、联系方式

公司网站:http://www.anzhougroup.cn/

公司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高新区云华路333号 国家西部信息安全产业园8栋7层

联系人:人力资源专员 廖女士

联系电话:(028)67178816,手机:13308064408 (微信号)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