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天辰智联科技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28日      阅读:759

一、公司概况

四川天辰智联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通过国家工商管理局注册,专注于通讯技术服务、ICT集成服务的综合性公司。成立于2016年04月26日,注册资本3000万人民币元公司注册资金3000万,原创始人以及团队有多年的项目实施与管理经验,致力于计算机软硬件技术应用、计算机系统集成、技术咨询、技术服务、互联网电子商务、系统集成服务、通信技术服务等业务领域,全方位满足政府与企业的信息化需求。公司技术团队人员原曾多次为运营商、政府、高校、银行、保险、教育服务行业等多个领域行业提供专业的解决方案和精细化的服务。

公司秉承诚信为本、技术创新、服务优质的宗旨,结合“融合创新,共创未来”的理念,致力成为ICT行业的重要企业。公司坐落于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区华阳街道天府大道南段888号,四川天辰智联科技有限公司以规范、专业、创新、共赢的经营理念,高效贴心的服务,团结协作、敬业负责、服务奉献、求实进取的企业精神,为公司员工提供宽松和谐的工作环境与更多的晋升机会。

 

二、招聘详细信息

岗位一、数据储存初级工程师、IDC大数据核心网络运维工程师

为中国移动,中国电信,中国联通三大运营商省级、地市级数据中心提供现场、网络后台数据等技术支撑服务。可以根据能力提升,提供职位晋升空间(技术员-技术主管-项目经理-区域项目总监)。

工作环境:运营商提供办公区域。

工作时间:7*24小时值班(夜间可休息),3个人一班,上1天休2天。

工作地点:省级运营商IDC大数据机房所在地、四川省地市IDC数据机房所在地。

薪资待遇:4000-7000(根据项目工作情况调整)

员工福利:住房补贴,通信补贴,加班补贴与交通补贴,生日补贴,过节补贴

工作大概职责:

1、负责IDC机房日常巡检工作。

2、配合IDC客户,提供所需服务。

3、按照IDC机房综合布线标准,进行IDC客户上联线路(光纤、网线)的布放指导。

5、按照IDC客户需求重启客户授权设备,处理一般客户故障,并协助配合IDC网络支撑工程师处理网络故障。

6、代收发IDC客户设备等物资,管理IDC库房,做好库房进出物资登记。

7、定期进行机房内资源核查,对机房机架已上架设备进行核对。

8、按照IDC机房入网验收标准对新建IDC机房进行验收。

任职要求:

1、大专或者以上学历,计算机、通信、网络、信息、云存储相关专业,工作经验不限。

2、了解华为、H3C等主流厂商的网络产品,能对华为、H3C等厂商的网络产品进行简单配置。

3、爱好网络数据通信技术,掌握基础的网络知识。

4、爱好TCP/IP 和OSI网络模型,防火墙,交换机,路由器等网络设备的安装、配置。

5、拥有Cisco CCNA、华为HCNA或同级主流厂商网络认证优先。

6、有机房运维、维护相关实习工作经验优先,拥有弱电电工证优先。

7、良好的人际交往和沟通能力,能吃苦,能承受较强的工作压力。

8、学习能力强,较好的执行力和沟通能力,具备良好的服务意识。

 

岗位二、中国移动家宽后台技术支撑工程师

家宽支撑平台内网查看宽带设备状态,分析预判故障原因,及时准确为客户解决问题,带给客户良好的感知。

工作环境:运营商提供集中接入区办公室

工作时间:早8点-晚8点,上2休2

工作地点:中国移动一环路西一段27号院(成都体育学院旁)

薪资待遇:实习薪资2500,转正薪资3500-5500。

员工福利:带薪培训(前期公司安排20天岗前培训),住房补贴,通信补贴,加班交通补贴,生日补贴,过节补贴

工作大概内容:

1、投诉受理:集中支撑所涉及的投诉类型主要有:家庭宽带、互联网电视两大类投诉工单。

2、投诉处理:通过家宽一体支撑系统和网管(华为、烽火、中兴)系统等快速查询用户状态,预判故障原因,常见故障引导用户配合处理故或给出合理的解释口径;如疑难故障需协同相关部门进行处理。

3、投诉分析:投诉专题分析、投诉及设备故障性能关联分析、临时性分析,根据投诉工单内容、预处理结果、现场真实反馈数据分析和对存在的问题给出解决方案。

岗位三、中国移动家宽后台技术支撑管理人员

带领家宽后台支撑团队开展后台支撑工作,管理本组人员的调度,确保本组工作顺利开展。统计工作相关工作量数据,做到技术,管理领头人。

工作环境:运营商提供集中接入区办公室

工作时间:早8点-晚8点,上2休2

工作地点:一环路西一段27号院(成都体育学院旁)

薪资待遇:实习薪资3000-3500,转正薪资5000-7000(根据平常工作能力晋升管理人员)

员工福利:住房补贴,通信补贴,加班交通补贴,生日补贴,过节补贴

工作大概内容:

1、管理本组组员工作调度,合理安排人员,确保工作及时高效推动。

2、统计该组日常工作量报表,协助组员处理较为复杂的故障,协调本组与其他组的工作交接。

工作流程

任职要求:

1.大专或者以上学历,计算机,通信,软件工程,物联网等相关专业,有通信工程工作经历1-2年。

2.有一定管理能力,做事认真负责,能吃苦,注重团队建设。

3.有通信专业知识优先,有通信行业经验优先,有通信工程管理经验优先。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