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步创想2020校园招聘
发布时间:2019年9月12日      阅读:922

一、公司简介

小步创想是国内领先的智慧城管及大数据专业服务商,拥有成都(软件)和深圳(硬件)两大研发中心,及华东、华中、华南、西南、西北五大区域办事处,是一家集解决方案服务咨询、软硬件产品研发、产品销售服务于一体的全国性公司。

小步创想紧抓智慧城市建设,数字城管向智慧城管升级,行政执法体制改革,环卫一体化、精细化等政策趋势,以提升城市治理科学化、精细化、智能化水平位目标,结合大数据、可视化、物联网、人工智能、云计算及移动通讯等先进技术,已经在智慧城管领域拥有三十余种解决方案,覆盖决策、指挥、业务条线管理、公众服务等方面。

二、招聘对象

1、2020届本科及以上的优秀大学生;

2、形象气质俱佳,具备良好的沟通表达能力;

3、学习能力强,富有责任心,勇于接受挑战;

4、学生会干部、班级干部、团干部、成绩于班级前30%者优先考虑;

5、不限专业(研发岗位不限语言),不论你是本专业还是自学,只要有信心胜任,大胆的来尝试吧!

三、招聘岗位及工作地点

 

 

集团总部:四川省成都市武侯区西部智谷D区7栋;

各大办事处:重庆、云南、贵州、苏州、南京、长沙、广州、徐州、杭州等。

 

四、薪资福利

1、基本工资+绩效工资+五险一金+年底13薪+期权。

2、每一年至少一次调薪。

3、年底根据公司业绩情况,除了发放相应的奖金包以外,还会发放各种奖励红包让你拿到手软。

五、员工福利

1、各类假期让你无忧:婚假、产假、丧假、年假及其他国家法定节假日。

2、行政班朝九晚六,其余工种拥有自由的上班时间,周末双休,法定节假日休息。

3、通讯补贴、住房补贴、驻外补贴、出差补贴,办事处还提供当地住宿哦。

4、定期体检、出国旅游、生日卡、生育福利、各种团建活动停不下来。

5、丰富的员工生活:知识竞赛、羽毛球赛、乒乓球赛、足球赛、篮球赛、吃鸡比赛……

6、除了五险一金,公司还为员工购买了意外险。

 

六、招聘流程

宣讲——笔试——初试——复试——offer

面试通过的学生,公司将在3个工作日之内给予答复,并统一于当周五前发放offer。确定入职的学生入司即可签订三方协议。

 

七、雏鹰计划

小步创想自今2019年初便制定了2020年雏鹰计划,主要面向2020年高校毕业大学生,定制化培养各类专业人才及综合类人才。

公司将于2019年10月启动本次雏鹰计划,公司将面向全国高校优选50名优秀学生,通过公司导师制一对一进行辅导培养,统一安排内训,进行产品、项目、流程、各项技能等全方位系统培训,助力雏鹰们早日成为智慧城市中的高飞雄鹰。

 

1、雏鹰培养

集中到公司集团总部进行为期一周的集中培训,包含企业认知、产品学习、技术提升、案例分享等等。统一培训结束后,入岗安排导师进行一对一辅导,使之尽快适应融入公司,提升个人能力。

2、雏鹰养成

实习期间,通过导师的引导逐渐能胜任工作岗位,胜任工作,还能独立承担部门重要的工作,展现出良好的职业素养。

3、雄鹰展翅

能成为团队核心骨干,带领团队克服困难,不断解决问题,像一只翱翔的雄鹰和小步一起并肩飞行。

 

八、联系我们

联系邮箱:hrzp@xbcx.com.cn(邮件主题:学校-专业-岗位-姓名)

咨询热线:028-85042673 028-65039586

联系QQ:320038257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