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力绍兴 智引全球”2019招才引智·秋季专列
发布时间:2019年9月24日      阅读:1205

金秋9月,“活力绍兴 智引全球”2019招才引智秋季专列全新出发,满载着绍兴对高校学子的热爱和真诚,带着绍兴“智汇芯城”的无限期待,邀你一起相约三城,与“芯”相遇,“职”通未来。

绍兴,不仅是一座飘在水上的人文古城,流淌着2500年的钟灵毓秀;更是一座传统产业转型升级、新兴产业风起云涌的活力新城,澎湃着大湾区大发展的激情和期冀。18分钟抵杭,45分钟至甬,80分钟达沪,绍兴有着极其便利的交通优势。

绍兴经济总量列长三角地区第10位,浙江省第4位,全市拥有规模以上工业企业4500余家,境内外累计上市企业75家,有11家企业入围2018中国民营企业500强。绍兴的金属加工业、化工业、纺织业、建筑业、生物医药、高端装备、新材料、电子信息的优势非常明显,企业体量大、效益好,为各类人才提供大量的就业岗位。

近年来,绍兴凭借着良好的人才生态环境和高密度的外出引才活动,在全国各地刮起招才引智“绍兴旋风”,短短几年时间,越来越多的大学毕业生从了解绍兴、喜欢绍兴,最后选择绍兴。浙江省委人才办上半年《全省人才集聚情况分析报告》显示,上半年,浙江新引进各类大学生39.3万人,同比增长52.02%,绍兴市新引进大学生4.3万人,同比增长61.2 %,其中博士385人,硕士研究生2203人,为全省青年人才“引才”前三强。

 

9月25日-28日,

四天三场,

和绍兴来一场面对面的浓情邂逅吧!

 

第一站:西安

时间:9月25日9:00-11:30

地点:西安电子科技大学南校区B110

 

第二站:成都

时间:9月26日14:00-16:30

地点:电子科技大学清水河校区众创空间

 

第三站:合肥

时间:9月28日9:00-11:30

地点:合肥工业大学翡翠湖校区综合厅301室

 

本次在东南片区特设集成电路、高端装备专线,

热忱邀请优秀毕业生加盟,成为推动绍兴市创新驱动的重要引擎。

1、首批省“万亩千亿”新产业平台培育对象——集成电路

绍兴集成电路产业平台目前已布局招引“中芯国际”、“芯空间”、“吉姆西半导体”等40余个项目,意向投资超过千亿元。

目标到2022年,入驻企业突破100家,总产值突破500亿元;到2025年,入驻企业突破200家,总产值突破1000亿元,真正建设成为“万亩千亿”级产业平台。

2、绍兴第二大支柱产业(新兴产业之一)——高端装备

高端装备制造业作为绍兴的第二大支柱产业,经过多年的培育和发展,现已涵盖了机器人、智能制造装备、高端电机、新能源汽车及关键组件、通用航空、节能环保装备等多个领域。

目前,绍兴高端装备制造业规上企业572家,规上企业年产值超过959亿元,拥有万丰奥特、三花集团、盾安控股、卧龙控股等17家上市企业。

 

亮点企业和岗位抢先看!

1、中芯集成电路制造(绍兴)有限公司

中芯集成电路制造(绍兴)有限公司成立于2018年3月,总部位于浙江绍兴。是一家专注为客户提供特色工艺集成电路芯片及模块封装的代工生产制造服务供应商。主要工艺平台为MEMS,IGBT及MOSFET。自成立以来,中芯(绍兴)已拥有各类技术、管理人员近千人,拥有丰富的研发与大规模量产经验。我们坚持以“特色工艺代工服务,全心助力客户卓越成就”为经营理念,分别设立了绍兴总部,上海及日本东京销售与服务办公室。立志提供全球化最佳客户服务与支援。 我们的愿景:面向传感、传输、功率应用,提供特色半导体芯片及模组的专业代工制造服务。 我们的使命:致力于特色工艺半导体产业在中国的腾飞。

 

2、浙江阳光照明电器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浙江阳光照明电器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阳光照明”)创建于1975年,2000年7月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股票代码:600261。公司产品包括节能灯照明产品和LED照明产品,业务涵盖了商业照明、家居照明、办公照明、户外照明,是我国最早拥有自营进出口权的企业之一。公司旗下有26家控股子(孙)公司,员工10000余人,分别在比利时、德国、美国、法国、英国、日本、丹麦、加拿大、澳大利亚、中国香港设立境外子(孙)公司,从事海外销售业务;同时拥有浙江上虞、江西余江、福建厦门、安徽金寨四个生产基地。公司产品销量近10年名列中国首位,是中国LED照明行业龙头企业。

 

这是一场高端的求职盛宴,

这是一场专业的人才对话,

我们携着绍兴科技发展的时代机遇,

邀你一起汇聚绍兴,

“智”造世界,“芯”创未来!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