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届苏宁校园招聘简章
发布时间:2019年9月23日      阅读:468

一、企业简介、

1990年,在中国和日本拥有两家上市公司,是中国领先的商业企业,2017年苏宁控股集团以4129.5亿元的规模位居中国民营企业500强第二名,在世界品牌实验室最新发的2018年《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榜单中,苏宁易购2306.28亿元的品牌价值位列品牌榜第13名,位居零售业第一位。秉承 “引领产业生态、共创品质生活”的企业使命,苏宁产业经营不断拓展,形成苏宁易购、苏宁物流、苏宁金融、苏宁科技、苏宁置业、苏宁文创、苏宁体育、苏宁投资八大产业板块协同发展的格局。其中,苏宁易购跻身2017《财富》世界500强。

自1990年成立以来,历经空调专营、综合电器连锁、全品类互联网零售三个转型发展阶段,苏宁控股集团目前拥有两家上市公司,业务规模辐射中国大陆全域、香港以及日本,年度经营规模突破10000亿元,产营商品涵盖传统家电、消费电子、百货、母婴、超市、金融、体育、虚拟产品等综合品类。面对互联网、物联网、大数据时代,持续推进智慧零售和线上线下融合战略,全品类经营、全渠道运营、全球化拓展,开放物流云、数据云和金融云,通过门店端、PC端、移动端和家庭端的四端协同,实现无处不在的一站式服务体验。

 

 

 

 

 

三、薪酬福利

苏宁建立以薪资、福利、短期激励、长期激励四位一体的全面薪酬激励体系。

1、薪资:苏宁提供行业内具有竞争力的薪资;

2、福利:我们为员工提供五险一金、带薪年假、住房补贴/员工公寓、餐补、通讯补贴、交通补贴、节日礼金等福利,为博士学历的员工提供博士津贴、一次性安家费等福利。

3、短期激励:包括年度超额利润奖励、年度评优奖励、微创新等项目奖励。对于业绩优秀的人员,集团每年将给予旅游、出国考察交流、在职MBA培训的机会。

4、长期激励:包括汽车、住房、期权、期股等。

四、联系方式

四川苏宁人力资源部:

晏经理18382109882(同微信)简历投递:868143656@qq.com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