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汇天府—2019年全国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周暨大中城市联合招聘四川招聘大会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4日      阅读:1158

现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教育厅、文化和旅游厅、团省委将于11月在成都举办“智汇天府—2019年全国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周暨大中城市联合招聘四川招聘大会”。请2020届毕业生积极参与。

一、时间和地点

时间:2019年11月23日09:00—15:00

地点:中国西部国际博览城16号厅

二、服务对象

(一)2020届高校毕业生;

(二)往届有就业意愿的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

(三)“三支一扶”等基层服务项目期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

三、活动安排

举办现场招聘会和为期一个月的网络招聘大会。

(一)举办现场招聘会

招聘会场设置:西部名企、文旅企业、市(州)公共人才服务机构、民营人力资源服务机构等招聘专区。邀请500家企事业单位参会,预计参会人数20000余人。

(二)举办网络招聘会

在招聘会官网(四川人才网www.scrc168.com)设网络主会场,市(州)公共人才就业网站及猎聘网、智联招聘、前程无忧等民营网站分会场,发布招聘需求信息,举办网络招聘大会。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