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猿力未来科技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发布时间:2019年9月24日      阅读:587

公司简介:

北京猿力未来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2年,致力于互联网教育行业。总部坐落在北京,已在武汉、西安、郑州、成都、南京等地成立独立分公司。旗下包括“猿辅导”、“小猿搜题”、“猿题库”、“斑马英语”、“粉笔公考”等APP。2018年11月,成都分公司入驻高新区,目前拥有共计4500平优质办公场地,在职员工人数400余人。

猿辅导是国内领先的K-12在线教育公司,率先驱动科技变革传统教育,致力于让中小学生便捷、高效的获取最优质、完善的教育资源,帮助更多孩子获得教育平权。2018年,猿辅导已完成E+轮(3亿美金)融资,是估值超过30亿美金的独角兽企业。公司独有国内最大的K-12学习行为数据库,60亿次学生答题行为数据,225亿次题目搜索数据。领军全球AI前沿研究,微软MSMarco机器阅读理解排行榜、斯坦福问答数据集水平测试均获全球第一。在未来我们将持续开拓动力带动地区发展,深入推动中西部地区智能教育发展。

岗位需求:

小学数学辅导教师

岗位概述:

1、产品运营:系统大课中配合主讲老师进行跟课工作,进行习题讲解直播课程;

2、辅导运营:运营所带学生的专属学习群,布置、批改作业,解答疑问;

3、数据运营:追踪学生学习效果,与家长汇报沟通,负责自己所带班级学员的到课率和续报率。

任职要求:

1、全日制统招本科及以上学历,应往届生均可;

2、学习能力强,对应学科基础知识扎实;

3、具备良好的沟通表达力和团队协作力,抗压能力强;

4、积极向上、性格乐观,愿意投身教育行业发展;

5、有互联网工作经验/思维者优先考虑;

6、不限专业,持教师资格证优先。

薪资福利:

1、薪资:4500-8000,全年?13?薪,六险一金,双休;

2、每年2次竞聘提升、每年2次调薪机会、定期专业培训;

3、年度出国游、每月团建、专属假期、7?-15天带薪年假、年度体检、每日下午茶、免费健身房、丰厚的节假日礼物、专属心理咨询;

4、上班时间:13:00-21:00(每周二周三休息)。

应聘方式:

1.招聘邮箱:hryuanfudao@126.com

2.邮件命名格式:“学校+姓名+应聘岗位”

3.联系方式:孙老师18110064130(微信同号)?

4.校招QQ群:904345095

公司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大道北段28号(茂业中心C座13层)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