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公司来信软系合作洽谈
发布时间:2019年6月29日      阅读:841

2019年6月26日下午16:00,在信软系三楼大会议室C2304,来自日本的三菱控制软件株式会社常务大谷纯一,技术3部部长高木泰生,阪神工業株式会社社長石井肖子,国际部部长中村,成都摩勒普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曹庆强,副总经理吴海涛,成都翻译协会外语培训中心总经理陈力平,运营总监牟新,培训课长王诗茹等一行9人与我系的系主任吴平贵,副主任陈建,软工团队副主任张翀举行了一次合作洽谈。

 

本次会谈主要是成都摩勒普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受日本三菱公司委托想从我院招聘既懂IT又懂日语的学生。学生一旦达到公司的招聘要求,将被派往日本进行为期三年的工作实习,期间将享受不低于180000日语/月(约合11500元人民币/月)的实习待遇,然后接受公司的考核,若考核通过将可成为三菱公司的正式员工,可在日本长期工作。

 

吴主任对我系专业和学生的情况作了简要介绍。曹总则对日本公司的情况作了详细的介绍。他指出,这次公司主要是想招聘能在日本长期工作的员工,学生最好能通过国际日语二级考试,有C语言,Java语言等编程语言以及Linux操作系统的基础,特别重要的是要有诚信,有工匠精神。学生主要作为软件开发工程师参加到公司的项目开发,同时公司对员工进行技术与日语的培训,条件合格者将被派往日本三菱接受技术深造,表现优异者成为公司项目经理。

 

双方在友好的氛围中结束了会谈,表示今后一定要加强合作,因为这是一个双赢的局面。软件工程(对日外包方向)专业的学生作为本次会谈最主要的受益方也表现出了浓厚的兴趣。双方初步敲定了日本公司来我系进行宣讲的时间,而软件工程(对日外包方向)专业作为我系最有特色的专业之一也将继续举办下去,并为学生的就业提供更多更广泛的途径。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