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泰塑胶科技集团2020校园招聘
发布时间:2019年9月19日      阅读:1105

一、康泰简介

康泰塑胶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创立于1999年,总部坐落于美丽的中国崇州。是一家集专业研发、制造、销售为一体的大型塑胶建材现代化集团企业。集团先后组建了成都康泰、浙江康泰、河南康泰、河北康泰、辽宁康泰、广东康泰6家成员企业。公司注册资本2.422亿元,拥有国际先进水平的专用生产设备1000余台套,员工2000余名,总资产近20亿,年产能80万吨以上,是建设部发布的中国最具规模的化学建材生产基地之一。

未来五年,围绕“百亿康泰、百年康泰、中国民营企业500强”的目标,集团正在积极筹备IPO上市。

我们是——

中国轻工业百强企业

中国塑料管材行业十强企业

中国塑料管道十大品牌

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中国塑料管道工程技术研究开发中心

CNAS国家认定的实验室

中国政府采购塑料管道十大品牌

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500强首选供应商

全国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示范企业

全国实施卓越绩效模式先进企业

四川省品牌价值标杆企业

第四届四川质量奖

四川民营企业100强

四川省首批诚信示范企业

四川省级企业技术研发中心

中国质量检验协会副会长单位

中国塑料加工工业协会副理事长单位

中国农业节水和农村供水技术协会现代管业专业委员会主任单位

AAA级信用等级企业

中国城市燃气协会团体会员单位

四川省城镇供排水协会会员单位

房地产开发企业500强首选供应商

二、康泰文化

【企业愿景】成为生态建材行业领导者企业

【企业使命】为城市建设集成供应生态管道系统,管通全球

【核心价值观】市场第一、诚信务实、创新高效、发展共赢

【核心目标】百亿康泰、百年康泰、中国民营企业500强

【康泰口号】康泰建材、生态未来

三、薪酬福利

【薪酬】提供具有行业竞争力的薪酬水平,阶梯薪酬实习政策(实习工资3000+)。

【福利】完善的社会保险(入职当月购买),超长春节假日(一般15-20日),免费提供员工住宿。

四、校招岗位及要求

 

五、校招流程

【简历投递】请将简历投递至hr@ktsj.com,邮件主题:职位+姓名+学校,如“综合管理类+张三+西华大学”;或智联招聘搜索“康泰塑胶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查看岗位信息和简历投递。

【在线测评】对于技术研发类岗位,成功投递简历后,我们将会电话通知您进行相关测评。

【简历筛选】校招HR姐姐第一时间查看和评估你的求职匹配,合格的小伙伴我们将通过电话、短信或邮件与你取得联系。

【宣讲双选】公司高管、技术大咖、HR经理等将为小伙伴们展示精彩纷呈的康泰,现场更能赢取精美礼品,期待大家呼朋唤友蜂拥而至!

【现场初试】双选会或宣讲会现场,HR姐姐将与你零距离接触。

【小组复试】通过初试的小伙伴将收到复试通知,进行一分钟即兴演讲+无领导小组讨论。

【大咖终试】公司大咖将与你讨论青春,指点未来。

【offer发放】我们将逐批发放offer签约,别着急,好运总是来得不会太晚。

【安排实习】入职前,要不提前去看看康泰小哥哥长得帅不帅哦……

六、联系我们

康泰塑胶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总部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崇州市宏业大道1236号

校招热线:028-82215080 82211007

官方网站:http://www.ktsj.com.cn

简历投递:请将简历投递至hr@ktsj.com,邮件主题:职位+姓名+学校,如“综合管理类+张三+西华大学”。

智联投递:搜索“康泰塑胶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查看岗位信息和简历投递。

更多校招信息请关注微信公众号“康泰人力资源”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