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软系赴校企合作单位交流学习
发布时间:2019年3月20日      阅读:1673

 

2019年3月19日,信软系执行主任吴平贵教授带领仲宝才和唐梁尧两位老师赴校企合作单位交流学习。

首先在SAP全球研发服务中心(成都)与SAP相关负责人就实习生输出、定制培训等事宜交流,然后四位在SAP实习的移动(MM)创新俱乐部学生就实习体会和感悟发言,最后双方达成共识继续深化校企合作。

下午2点吴平贵主任一行三人赶往我系2012级软件工程专业学生吴万伦创办的成都嗨创科技有限公司。吴万伦同学介绍了公司目前发展状况以及表达与母校合作的愿望,双方就在信软系建立校企合作工作室达成意向。

 

下午4点吴平贵主任一行三人参观了四川润泽经纬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就四川润泽经纬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在信软系招聘实习生和正式员工达成共识。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