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交流同合作,协作育人共发展---商务管理系教师赴三叶集团校企交流
发布时间:2018年5月18日      阅读:1050

5月17日,成都东软学院商务管理系常务副主任林敏及教师团队一行5人赴四川三叶集团,就校企合作相关事宜进行交流。

会议由四川三叶集团人力资源部张部长主持,张部长对三叶集团的参会人员及公司基本概况进行了介绍。紧接着三叶集团参会的各业务负责人提出了各自的人才需求,主要涉及市场营销、电子商务等专业。具体的岗位需求各领域有所不同,门店负责人杨总提出其所负责的门店目前主要需招聘设计师及销售岗工作人员;工程技术负责人邱总所管理的部门则需要招聘设计、预算决算、施工及施工管理、物料及材料采购岗位的工作人员;张总所负责的房地产板块主要对销售、策划工作岗位有人才需求;杨经理所负责的家具板块对销售岗位有极大的需求缺口;负责新零售的刘经理则提出他们主要对运营及招商岗位有人才需求。

随后商务管理系林敏副主任对成都东软学院本次参会人员及系部的主要专业、在校生人数、培养目标、培养质量、合作内容等方面进行了介绍。刘主任提出两系学生的专业与三叶集团人才需求高度吻合,学生质量较高,可以在实习实训、定制培养等方面进行深度合作;林主任则提出将企业的实际需求融入到学校的人才培养中,让学校所培养的学生能为企业所用。营销专业的李老师就双方合作提出自己的见解,认为双方的合作需要建立在精准了解企业需求的前提上。

最后三叶集团的董事长对此次交流进行了总结,强调三叶集团人才需求量很大,希望深度合作,提出双方现阶段的主要任务是形成工作对接常态化。同时提出了工程师进课堂、事业合伙人等新型产学合作模式。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