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科系领导到绿盟公司看望我院实习学生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23日      阅读:1086

2018年10月19日学院计算机科学与工程系宁多彪主任、网工团队赵荷副主任、李楸桐老师和袁睿老师前往北京绿盟科技有限公司成都分公司检查我系学生实习情况,商讨2016级学生方向班事宜,针对目前行业侧重于发展网络安全、自动化和产品专业性展开讨论。公司人力资源部陈经理分享了绿盟科技的运行模式、对优秀人才的培养方法,以及实习期的薪资待遇。

绿盟成都分公司目前可以为大二、大三的学生提供实习机会,其中工程线包含了信息安全技术管理方面的知识。实习过程中,对实习生采取导师制的工作模式,即专员负责帮助、引领和传承工作方法,更快的投入工作当中。

目前我系15级有11人在该公司实习,经历了2-4个月的实习后,也在本次交流会中分享了自己的心得以及给学弟、学妹们的建议:

15网络工程3班柯磊,产品助理工程师,实习4个月:为了今后更好的适应社会竞争,首先必须要过英语四级,英语是学习计算机有关知识中最重要的一环;同时掌握语言沟通技巧也非常重要。

15物联网4班蔡境昂,研发部实习生,实习1个月:必须熟悉的掌握Windows操作、办公软件Office操作,除此之外还要注重细节。

15物联网1班尹小娇,Python研发实习生,实习4个月:后台方面主流学Python,制作脚本等,学习过程当中对不会的问题要虚心请教,多练习,相信勤能补拙。

15计算机肖钦文,前端实习生,实习4个月:针对数据结构、网页设计等专业课应当认真学习,数据结构对于做数据前端作用很大,同时也必须熟悉一门主流的编程语言,如Linux。在学习前端过程当中,也可通过自学PHP、Apache、Mysql,可由前端向后台转换;了解常见Web安全漏洞、研发sql注入等网络安全知识,至少掌握Web方向其中的一种框架,这样可以使自己在工程线软件上走得越高越远。

此次交流会不仅很好的了解了目前行业局势和未来行业发展趋势,更重要的是为有目标的东软学子们讲解了社会发展需求,便于侧重今后发展方向和学习重点,更好的拓展学弟学妹们的发展视野,为其指明方向,少走弯路。

东软代表参观绿盟科技

交流会现场

东软学院教师与学子合影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