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管理系与飞宇门窗人力资源总监赵勇洽谈会
发布时间:2018年8月23日      阅读:591

8月20日下午三点,商务管理系专任教师陈鹏于A2-301会议室引荐飞宇门窗人力资源总监赵勇及其助理谢丽与商务管理系开展洽谈会,副主任林敏、宋艳出席会议。会议就飞宇门窗企业与商务管理系的相互合作作了提要式地说明。

商务管理系与飞宇门窗人力资源总监赵勇洽谈会现场

 

飞宇门窗人力资源总监赵勇先简要介绍了飞宇门窗企业,使在席人员对飞宇门窗企业有了大致的了解。赵总监指出,飞宇门窗属于定制门窗,在行业内属于中高端水平,是国内门窗制定标准的引领者,目前有多个生产基地与销售基地。而企业现在人才紧缺,尤其是市场营销与信息化的专业人才,这关乎到企业的定位与未来发展。

飞宇门窗人力资源总监赵勇发言

 

针对赵总监提出的问题,商务管理系副主任宋艳首先做了说明。宋主任谈到,商务管理系目前设置了四个专业,其中市场营销专业与飞宇门窗企业的人才需求非常契合,而学院规定的小学期更是可以成为学生在企业进行项目实训的好机会,可以尝试与企业的定向培养,使学生能够真正地学以致用。

商务管理系副主任宋艳发言

 

商务管理系副主任林敏就宋艳的发言进行补充,他谈到合作应是多元化、有深度的,除了为飞宇门窗企业输送人才,平时也应增进交流。例如,飞宇门窗企业一些好的案例可以用作商务管理系的教学材料,企业产品设计师、品牌咨询师也可以为学生开设讲座,使学生对企业的运营管理甚至创业有深入的了解。此外,商务管理系学生也可以为飞宇门窗企业做一些市场调研,这样一方面为学生提供了实践机会,另一方面也能为企业节省成本,同时能够保证调研的真实性。

商务管理系主任林敏发言

 

对于林主任与宋主任作出的说明,赵总监非常认同。他认为企业紧缺的信息化人才正是东软学院力求培养的特色人才,产品的研发到销售都离不开信息网络,而这正是学院的优势所在。尤其是对林主任谈到的网络运营与企业的品牌形象发展的关联性,赵总监深表同意,他希望能够再次洽谈合作的具体项目与细节,并且期望与学院在飞宇门窗企业总部举行合作授牌仪式。赵总监表示,期待与商务管理系与东软学院的合作,希望通过合作能够实现双方的互利共赢。本次洽谈会顺利进行而圆满结束。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