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科系教师走访360公司绵阳基地
发布时间:2018年6月5日      阅读:454

6月1日早晨,计科系秦海玉副主任、张勇副书记带领专业教师和素质教师一行七人前往绵阳,参观360公司绵阳基地,看望在绵阳基地实习的计科系学子,360公司副总裁、绵阳基地总经理程国章、总经理助理陈二云等基地领导接待了来访老师。

老师们到实训教室看望了正在上课的学生,同学们对老师的到来十分高兴,现场响起了热烈的掌声,秦主任和张书记都为同学们进行了鼓励,希望同学们转变角色,认真对待实习,珍惜360这个平台,争取最后都能成为360公司的员工。

 

 

走访期间,老师们与部分同学进行了座谈,倾听他们在360公司的感受,对学习、生活情况进行了了解,对同学们的疑问进行了一一解答,并将同学们的需求汇总后反馈给了绵阳基地领导。老师们希望所有同学在360公司绵阳基地认真实习,学到更多的知识,为学院和社会展示自己的能力和风采!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