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化校企合作,强化校外实训基地建设-系部率电商团队进入七蜀茶叶公司洽谈产教融合项目
发布时间:2017年3月17日      阅读:1166

2017年3月16日,在信管系主任刘兆宏老师的带领下,电商团队负责人叶斌,系综合办公室副主任冯宇,电商团队教师李翀晖一行来到七蜀茶叶公司,与公司负责人王顺勇总经理及相关人员就深入推进产教融合项目,加强实训基地建设等方面内容进行了沟通与交流。此次考察旨在为学生的实训实习,提升学生知识的应用能力创造条件。

七蜀茶叶公司是与学院签署了校企合作协议,信管系30余家校企合作企业之一的创新型企业。其总经理王顺勇是成都东软学院优秀校友,曾任成都东软学院学生会主席,毕业后创办七蜀茶叶公司。经过几年的经营,七蜀茶叶积累了丰富的创业经验,在自贡乃至四川茶业经营领域享有很高的知名度,拥有产茶基地近千亩,年销售茶叶几十吨。

刘兆宏主任带领老师们参观了公司,听取了公司的业务介绍,了解了公司文化,同时与七蜀茶叶总经理王顺勇关于企业如何与系部对接,项目如何进入课程,进入实训项目,进入学生活动,及后续学生实习就业等交换了意见,并达成了一系列共识。此次考察强化了我系对校企实训基地的了解,为进一步开展实训实习基地建设工作奠定了良好的础。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