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协助开展毕业生就业创业情况调研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1日      阅读:4232

近日,四川省教育厅就业指导中心根据教育部有关要求,遴选第三方专业机构,将面向高校和毕业生等相关群体开展就业创业相关调查、调研,并深度分析、客观反馈工作现状,总结工作成效,呈现工作特色,研究存在问题。四川省教育厅就业指导中心委托麦可思数据(成都)股份有限公司和成都莱弗朗教育咨询有限公司,于近期分别开展 2017 年全省毕业生就业、创新创业情况调研,2017 年 10 月 25 日-12 月 25 日上述两家机构将启动相关调研工作,主要通过电子邮箱发送调查问卷网址和二维码方式,对2017届毕业生情况和学校创新创业工作情况开展问卷调查。

 

以下附件为《关于协助开展毕业生就业创业情况调研的通知》

附件1:关于协助开展毕业生就业创业情况调研的通知.rar
大小:123030字节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