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届毕业生供需洽谈会(10月27日)
发布时间:2017年9月30日      阅读:5688

成都东软学院是经国家教育部批准设立的一所以工学为主、兼办管理学、人文学等学科专业的普通高等本科院校,国家紧缺型(信息类)人才培养基地,国家火炬计划成都数字娱乐产业人才培训基地,国家数字媒体技术产业化人才培训基地。

2018年,我院将有毕业生2849人,其中本科2188人,专科661人。专业涵盖软件工程、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网络工程、物联网工程、信息工程、动画、动画(影视制作)、电子商务、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数字媒体技术、英语、商务英语、软件技术(软件测试)、计算机网络技术、计算机应用技术、信息安全技术、影视动画、产品造型设计、财务管理、营销与策划、物流管理、资产评估。

为推动优秀人才与社会需求的顺利对接,为招聘企业和毕业生提供双向选择洽谈的机会,成都东软学院定于2017年10月27日在校内举办“成都东软学院2018届毕业生供需洽谈会”,我们敬候您的光临!

 

有意愿参加的企业需要填写邀请函相关内容以及发送公司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和招聘信息,于10月19日前以附件形式发到邮箱career@nsu.edu.cn

 

备注:附件1:成都东软学院2018届毕业生供需洽谈会邀请函

附件2:成都东软学院2018届毕业生人数及主要课程设置

 

附件1:成都东软学院2018届毕业生人数及主要课程设置.rar
大小:8291174字节
附件2:成都东软学院2018届毕业生供需洽谈会邀请函(企业).rar
大小:17139字节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