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入选2015年国家级项目名单
发布时间:2016年4月5日      阅读:3317

日前,教育部发布了《关于公布2015年产学合作专业综合改革项目和国家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联合基金项目立项名单的函》(教高司函[2015]51号)。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深化高等学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的实施意见》(国办发〔2015〕36号)文件精神,深化高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推进校企合作协同育人,教育部高教司经与16家企业协商,特发布《关于公布2015年有关企业支持的产学合作专业综合改革项目和国家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联合基金项目申报指南的通知》(教高司函[2015]25号)。

 

学院计科系项目入选2015年国家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联合基金项目(见链接)。该项目为2015年中软国际大学生创新训练项目,旨在配合教育部大学生创新训练计划的开展。通过在JointForce平台(以下简称JF平台)上向在校大学生定向发布以SMAC(社交、移动化、大数据、云计算)技术为核心的项目开发任务,引导大学生掌握产业最新需求和最新技术发展趋势,增强大学生的技术创新能力和实践能力,提升专业素养和市场竞争力。目前参与者包括冯靖、王琰珩、颜富钟、徐腾飞、张昊煜、何鹏等计科系学子。

 

链接:http://www.moe.edu.cn/s78/A08/A08_gggs/A08_sjhj/201601/t20160108_227339.html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