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计科系与信必优校企洽谈
发布时间:2016年4月5日      阅读:3907

2016年3月7日上午10:00,成都东软学院计科系主任宁多彪、副主任陈建、软工团队主任贺敏、副主任张翀一行四人来到了位于天府软件园A区的成都信必优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进行了参观访问,公司的校企合作事业部总经理张胜,品质保证事业部总经理林戎杰热情接待了我们。

信必优是由全球领先的网络及企业软件产品开发外包公司Symbio Group(原信必优集团)和著名的移动及嵌入式软件开发商Flander,以及用户体验科技的领导企业Ardites,三公司合并建立而成的新的信必优(Symbio)公司。该公司是全球最大的产品开发外包公司之一,主营业务是计算机软硬件开发生产及技术服务,公司分别在美国硅谷,中国北京以及芬兰设立总部,拥有在职员工2000多人,成都分公司现在已有员工250多人。

两位经理首先带我们参观了公司的软件开发部、测试部以及各个项目部等,并与部分在公司工作的东软毕业生见了面,公司良好的办公环境和企业氛围给我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随后,我们在会议室进行了校企合作洽谈。张经理谈到,公司与学院已有十多年的合作历史,有大量的东软毕业生在公司实习、工作过,他对东软学生的工作能力大为赞赏,跟其他著名高校的毕业生相比,他认为东软学生毫不逊色,甚至更优秀,现在有些学生甚至还成为了项目经理,部门负责人等。但他同时也强调,信必优是一家外资企业,对英文的要求很高,希望学院能重视学生的英文水平的提高;同时,公司有大量的测试项目,急需大量的测试工程师,希望学院能源源不断的输送测试方面的高材生。宁主任表示将不遗余力的对公司人员方面的需求提供支持,他希望学院与公司曾经建立的实习实训就业基地能升级为省级大学生实践基地,建议公司派工程师去学院带领学生团队做真实的项目,这样既锻炼了学生,公司又能从中遴选优秀的人才,达到互惠互利,双方共赢的局面。

会谈在愉快、友好的气氛中结束了,双方都表示将进一步加强合作,共创校企合作的新未来。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