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东软系统集成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韩伟与我系老师进行座谈交流
发布时间:2016年5月26日      阅读:490

2016年5月25日上午,沈阳东软系统集成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韩伟先生与我系老师进行了座谈和交流。

会上,信管系主任刘兆宏老师首先向大家介绍了韩伟先生此次到学院开展相关活动的情况,并感谢韩老师能够抽出时间,与在教学一线的老师们进行交流。

 

在两个小时的交流过程中,老师们就产学合作项目、创新创业、人力资源管理、市场营销、集团案例开放等方面的内容与韩老师进行深入的交流。韩老师在交流中表达了与学院,特别是与一线教师开展面向学生项目开发的产学意向,希望学生能够通过平台,强化自己的创业意识和项目管理经验,真正达到“学以致用”的目的,并为自身创造价值。老师们表示,要在今后的教学活动中,进一步增加案例的“本地化、集团化”,并推动产学合作。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