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与INFOR公司合作会谈
发布时间:2015年9月29日      阅读:679

9月28日,我系与INFOR公司合作会谈在学院第二会议室举行。东软集团ERP事业部副总经理穆成真、INFOR公司亚太区产品总监唐伟伦、学院副院长康桂花、信管系主任余真翰、信管系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主任余阳、副主任李姗、ERP骨干教师王晶等人参加了此次会谈。

学院副院长康桂花首先对东软集团ERP事业部副总经理穆成真、INFOR公司亚太区产品总监唐伟伦的到来表示欢迎。随后,她就学院概况和系部专业、TOPCARES-CDIO教育教学一体化改革、理论实践与课内课外一体化、创新创业教育体系、以赛促教及以赛促考取得的可喜成绩等内容作了介绍。

学院副院长康桂花

 

随后,信管系主任余真翰就系整体情况做了介绍,重点从ERP原理与应用课程的开设、ERP实训教学、ERP教学成果等方面介绍了ERP与课程的融入。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团队主任余阳具体介绍了ERP课程建设的整体情况。

信管系主任余真翰

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主任余阳

 

随后,东软集团ERP事业部副总经理穆成真介绍了INFOR公司。他说,INFOR全球第三大企业级应用软件及服务供应商,仅次于SAP、ORACLE。他还说,INFOR公司的参与教育结盟的计划,目前很多外国院校都参与了该计划。

东软集团ERP事业部副总经理穆成真

 

INFOR公司亚太区产品总监唐伟伦先生从品牌知名度、人力资源培训、建立生态圈等方面对INFOR教育结盟计划进行了详细介绍。

INFOR公司亚太区产品总监唐伟伦

 

下午2点,在信管系A4202会议室,INFOR公司与信管系继续进行了深入细致的合作协商,尤其是对合作形式、合作内容、和合作计划进行了深入的探讨。经讨论,初步达成合作共识。最后双方对合作协议的签署发布、合作具体项目的实施作了详尽的安排,并提出后续工作的对接人员安排和落地实施的时间表。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